《2018冬番No1糞作動畫》是被搞砸的松智洋遺作《童話魔法使》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從2013年《惡之華》開始www日本知名網路論壇5ch(原2ch),由糞作動畫愛好者們(?)進行評選的人氣專樓「 No1糞アニメ期間別受賞歴」最近決定了2018年冬番的No1糞作動畫,由Hoods Entertainment負責製作的松智洋遺作《童話魔法使》(メルヘン・メドヘン)獲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童話魔法使》

由知名輕小說家、腳本家松智洋與其帶領的StoryWorks公司企劃進行的多媒體作品。現實世界中的已知故事被稱做「原書」,喜歡閱讀和腦內妄想的少女「鍵村葉月」無意間發現通往魔法世界的通道,在那裏,少女們與「原書」相遇,並因性格相性被選中,獲得魔法,成為「原書使」,可以使用故事主角的能力。

圖片2

圖片來自:ホビーストック

以成為一流的「原書使」努力著的「見習原書使」少女們,與「原書」一同編織出夢與魔法的青春(百合)物語。

 

原案&劇本統籌的「松智洋」遺作

《童話魔法使》的動畫化企劃於2014年展開,由《女王之刃》、《嬌蠻貓娘大橫行》的「松智洋」擔任原案&劇本統籌,然而他卻於2016年5月2日因罹患肝癌病逝,之後《童話魔法使》便由StoryWorks接力負責,於2017年2月推出輕小說。

圖片3

圖片來自: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 集英社

圖片4

圖片來自: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 集英社

10 月開始漫畫連載。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2018年1月開始放送TV動畫。

 

連續崩壞的作畫

TV動畫《童話魔法使》由《聖痕鍊金士》、《魔乳秘劍帖》、《如果折斷她的旗》的 Hoods Entertainment負責製作,《天降之物》、《我的朋友很少》的齋藤久擔任監督。剛開播時還有些稱讚作畫的評價,然而中後期品質急遽下降,故事被批拖戲無聊,作畫更是崩壞到觀眾都懷疑自己到底看了什麼。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播出第8話後,官方以「拯救作畫品質」為由停播兩週,然而回歸後的第9話簡直悲劇,被觀眾痛批「不成人形、崩壞到獵奇的程度」。第10話後官方更直接宣布暫停,第11、12話預定於5月11日26時10分、5月18日26時10分播映。

不但引發大炎上,還獲得「糞作No1」認證,這種製作怎麼對得起松智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PlusNews バズプラス【es】エンタメステーション 5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