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統計研究《太常誇獎外貌會變笨》網友吐槽超爆笑w

圖片1

圖片來自:wattpad.com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萬一有人說你「漂亮」你就是個漂亮的人,但如果說你「可愛」代表你就沒有到漂亮,只是可愛而已XD相信大家都有作過智商測驗,也相信大家都有達到智商標準(笑)不過你知道嗎~有研究發現《太常誇獎外貌會變笨》這件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那我應該很聰明才對阿(メ ゚皿゚)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大生與女大生的測驗

在以色列的臺拉維夫大學中他們做了一項測驗,找來75名男性跟73名女性各分成兩組來進行數學測驗,這些測驗都是平常他們考試會碰到的提目!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ght.co.kr/news/149715

但在測驗之前教授跟其中一組的成員進行了外貌誇獎,不管是身材還是穿著都好好誇獎了一番,我想能夠得到教授的讚美應該是至高的榮譽吧(點頭)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ght.co.kr/news/149715

不過後來題目測驗完後發現,被進行稱讚後的組別整體分數比較低分,而且不分男女都是!這研究也讓許多人覺得很神奇~也就是說如果透過外在的讚美,反而容易造成負面影響(?)

圖片4

圖片來自:KPOPNextGen.com

但這個研究出來之後也引起許多人討論,有些人認為因為自己的「外貌」比較漂亮而疏忽了平常課業研究的人很多,但也有又漂亮又會念書的人阿!

也有又醜又笨的人(苦笑)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研究目前也還在討論階段,不過臺拉維夫大學也表示會繼續往這方面研究,不過在這之前倫倫認為與其說別人漂亮,不如說他看起來內外兼具好像更完美了有沒有~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常常被稱讚過外型呢?阿你智商有比較笨嗎(喂)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4예쁘다34라는 말 많이 들을수록 수학 점수 떨어진다 연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