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2》全新預告公開 電影前小短片主角是包子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超人特攻隊》一直都是皮克斯評價最好的作品之一,要替這麼優秀的作品出續集,皮克斯自然也是小心翼翼,整整過了14年後才由原導演Brad Bird推出《超人特攻隊2》。不過雖然現實世界時間已經過了14年,電影裡的時間卻沒過多久,緊接在第一集的結尾之後,觀眾馬上就要看到超能先生與彈力女超人如何面對生活再次發生了劇烈的變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人特攻隊2》最新預告

《超人特攻隊2》故事敘述當彈力女超人成為了超級英雄們的代言人時,「超能先生」鮑伯留在家裡陪伴女兒小倩(Violet)與兒子小飛(Dash),以及即將展現出超能力的小傑(Jack-Jack)。他必須從當英雄的日子學著適應普通的日常生活,但是當新的反派角色帶著陰謀出現威脅一切時,一家人與多年戰友「酷冰俠」(Frozone)絕不會害怕面對挑戰。

《超人特攻隊2》首隻預告

《超人特攻隊2》台灣7月13日強勢回歸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除了最新預告之外,皮克斯也公開了照慣例會在電影前播放的短片,這次的主題是東方人都很熟悉的「包子」,一個小小白白圓圓的食物,由加拿大華裔女導演Domee Shi執導。

 《Bao》短片預告

不好了~食物也活過來囉......已經不敢丟玩具了,這樣以後怎麼大口吃包子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OhMyDisne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