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列車撞擊男學生》屍體「憑空消失」 網友騷動:GANTZ現象

圖片1

圖片來自:gahalog.2chblog

近日在JR東日本岩手縣北上車站發生了一起「列車撞擊男學生」的意外事故,然而當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卻遍尋不著任何傷者或屍體,男學生就如同「憑空消失」了一般,而當這則報導播出後,網友對於這起不可思議的事件都有共同的既視感——《GANTZ殺戮都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時間5月23日早上6點多

岩手縣警方接獲通報——JR北上站發生一起貨物列車撞上民眾的意外事故,聞訊後立即趕往現場。

圖片2

圖片來自:IBC岩手放送

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身穿學生制服的男性遭「行駛中的列車」撞上,根據監視器紀錄,他在被撞之後並沒有回到月台,但警方出動搜救隊卻完全找不著傷者,搜尋20節車廂底部也沒有發現他的蹤影。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ンツ公式サイト - GANTZ:X

 

被撞擊的男學生...憑空消失了?

這起不可思議的事件造成JR東北本線與北上線多班列車停駛、延遲。

圖片4

圖片來自:IBC岩手放送

但之後站方與警方也都沒有接獲任何人的報案通知,這位男學生就如同被撞到異世界一般,消失了。

 

這時,大家不約而同都想到了這個畫面...

被撞之後...可能是到這間房間去了吧,GANTZ

圖片5

圖片來自:boards.4chan.org

(((゚Д゚;)))......去打外星人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トイレ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