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6月第3週上映電影》14部作品都很精彩

圖片1

 

雖然說有像是《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看不見的台灣》《冠軍大叔》等電影上映,不過今天個人最開心的新聞,還是看到與「蟻人」保羅路德與「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已經來到台灣,好期待禮拜三的活動啊~這個禮拜在台灣總共有14部電影上映,我們的電影市場真的是很活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週6月14日(四) 上映電影▼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

 

▼本週6月15日(五) 上映電影▼

《看不見的台灣(A Journey With Invisible Friend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因緣際會撞見神仙下凡來解答?還是有緣自會相見歡?兩年前本來是記錄一場與神明∕靈魂溝通的通靈故事,探索未知世界。殊不知開拍的第一天,就被眾神明喊「卡!」,原來導演阿海得先了解祖先、化解難題,並累積功德才能有資格「神展開」!
熟知「天語」的通靈阿姐來助陣、正義又幽默的眾神明,還有「小老大」九皇子,甚至是距今300年前勇闖台灣的「國姓爺」鄭成功以及西拉雅族祖靈「阿立祖」一路上都參與其中,彷彿一股「看不見的力量」默默影響台灣這塊土地。前世與今生環環相連,而「公親變事主」的阿海與拍攝團隊,抱著又驚又喜的心情,跌跌撞撞地闖出這段出乎意料的驚奇之旅。

 
 
 

《只有大海知道(Long Time No Se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自小由年邁祖母養育長大的男孩馬那衛,總盼望長期在台灣謀生的缺席父親,有天能回到蘭嶼、陪伴他的成長。這個夏天,學校來了一位年輕老師游仲勛。被迫放棄熱鬧都市生活的他,一心想爭取記功嘉獎,期待早日能調回台灣。

有天,傳來一個好消息!全國原住民舞蹈大賽將於高雄舉辦,蘭嶼決定參加。仲勛立刻自告奮勇,接下指導老師的重責大任。馬那衛則想趁此機會,飛到台灣、給父親一個驚喜。大家都為了夢想奮力一戰,但在集訓過程中,仲勛卻發現,孩子們對代表達悟文化的丁字褲顯然排斥,不願穿著它上台表演。

眼看比賽即將到來,仲勛如何能讓孩子們、從文化中找回驕傲與勇氣,願意穿上丁字褲登台演出?而當他們踏上台灣,仲勛和馬那衛原先的夢想,也開始有了轉變。

 

 

 

《冠軍大叔(Champ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有著天生神力手臂的選手Mark(馬東石飾)及想藉著他的力量逆人生的經紀人振基(權律飾),再加上帶著一對兒女的妹妹秀珍(韓藝璃飾),這是他們如同奇蹟般的人生故事。

 

 

《小森林(Little Fores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暫時休息一下,跟別人不同,平凡地度過也沒關係喔!

稍微脫離考試、戀愛、就業等有所目的的生活吧。回到故鄉的惠媛(金泰梨 飾),見到多年好友在河(柳俊烈 飾)和恩淑(秦基珠 飾)。為了不同於他人,在河為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回到故鄉;恩淑也希望能逃離一成不變的日常,而回到老家。

他們自給自足,從冬季至春季,從夏季再到秋季,接著再迎接了新的冬天。惠媛度過了如此特別的四季,體悟到自己回到故鄉的真實理由,為了迎接新的春天,她決定踏出第一步…

 

 

 

《愛麗絲的黑盒子(Black Hollow Cag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13歲女孩愛麗絲在一場車禍意外之後,不僅痛失摯愛的母親,也失去了自己的右手,自此之後和父親亞當同住在深林中。痛恨父親的愛麗絲封閉了自己的社交生活,平日只和名為碧翠絲的獵犬交好,甚至暱稱牠為「母親」。

某日,愛麗絲和碧翠絲在森林中發現了一個神祕的方塊藝術品,收到了疑似是未來的自己發送過來的訊息,並警告她某些可怕的事情即將來臨。困惑不已的愛麗絲必須運用這個神秘的黑盒,幫助自己扭轉過去……

 

 

 

《宿怨(Hereditar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如果最可怕的詛咒,來自你的血脈,你能逃去哪?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

 

 

 

《沒人愛小姐(Jeune Fem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剛三十而立卻『毫無可立』的寶拉,被交往十年的男友狠甩,慘到精神崩潰。從醫院身心科逃出來、幹走別人的紅色大衣的寶拉身無分文且無家可歸,一場屬於她自己與愛貓的巴黎漂流冒險正式展開。冒險路上遇到許多的人事物:有些是過去人生的重新開始,有些是意想不到的不同風景。但她內心篤定一件事:雖然沒人愛,但無論如何一切重新開始,用自己的風格與態度擺脫宿命、迎向新人生。

 

 

 

《我的家人歐買尬(Lord, Give Me Patienc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格里歐(佐迪桑切斯 飾)是一位脾氣暴躁又保守的銀行家,也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死忠足球迷,在妻子(蘿西德帕瑪 飾)意外去世後,他必須履行亡妻遺願:與子女一同前往她的故鄉聖路卡,將骨灰撒向大海。這場旅途中,同行的大女婿是獨立派加泰隆尼亞人兼巴塞隆納隊粉絲、二女兒的男友是激進共產主義嬉皮、還有兩年沒跟他說過話的同性戀小兒子,私自跟塞內加爾裔黑人訂婚。存在於兩代間的同性戀與種族歧視、皇馬對巴塞隆納球隊的較勁、西班牙統獨派的對立,他們能否跨越觀念上的鴻溝,學會包容彼此?

 

 

 

《時尚鬼才:McQueen(Mcque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亞歷山大麥昆 (Lee Alexander McQueen) 出身平凡,憑藉著他天生奇才及瘋狂的性格,最終以獨特的風格成為跨世紀流行指標,讓巴黎高級時裝界為這位英倫小子瘋狂、且開展了瘋迷世界的「酷不列顛」潮流。

電影內容將由一場場震撼世界的時裝秀串聯起其一生自東倫敦痞子搖身變成時尚寵兒的傳奇故事。在翠貝卡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得熱烈回響,這部極致震撼的視覺盛宴,收錄了麥昆最經典的秀及台下可愛純樸的珍貴畫面,讓人再次驚豔於他不朽的才華!

 

 

《我要復仇(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生命中的唯一摯愛。姊姊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工,又被工廠開除。他決定到黑市賣腎,被上當被騙,一顆腎白白被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但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這筆喪女之痛東鎮,決定一定要討回來,而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腎臟的黑幫流氓。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我的蛋糕師情人(The Cakemak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在你的指尖,我嚐到了愛。

《我的蛋糕師情人》(The Cakemaker)描述柏林的年輕蛋糕師傅湯瑪斯、從耶路撒冷來柏林出差的帥氣熟男歐倫,兩人因黑森林蛋糕結緣,並成為一對戀人,歐倫在家鄉有妻小,只有每月到柏林出差時才能與他相聚。有一天湯瑪斯得知歐倫在家鄉意外身亡的消息,他來到歐倫的家鄉耶路撒冷,並隱瞞身份、留在男友遺孀安娜開的咖啡廳打工,沒想到他做的糕點大受顧客歡迎,讓小店一舉成為遠近馳名的名店,美味蛋糕不僅撫平了湯瑪斯與安娜的悲傷,兩人的心也越來越靠近,直到安娜發現湯瑪斯的真實身份…。

 

 

 

《莎拉巴拉斯:佛朗明哥的呼喚(Sara Baras, All Her Voic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她 踏響佛朗明哥舞蹈傳奇

莎拉巴拉斯是當今國際舞壇身價最高的佛朗明哥舞蹈女王,本片記錄她致敬佛朗明哥大師的最新舞作《Voices》幕後籌備工作及全球巡演。從世界首演巴黎開始,巡迴遍及墨西哥、美國、西班牙及日本。

這位事事要求完美的重量級舞者,不僅致力發揚佛朗明哥的傳統,也勇於挑戰與創新,成功轉化專屬於男性的傳統曲式,展現出引領時代的強大女力!透過鏡頭,莎拉分享她的故事和生命,片中擷取舞作的精華片段,情感濃烈、畫面壯盛,深深震撼觀者的感官與心靈!

 

 

 

《異獸檔案(The Monster Projec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個想拍攝出恐怖紀錄片的劇組在網路上發布了試鏡公告,表明他們要找尋隱藏於現實生活中的駭人怪物,沒想到有三個自稱獸行者、吸血鬼與惡魔的報名者要前來試鏡。他們相約於月全蝕之夜,在一棟森林中的偏遠豪宅見面,原本只是要請對方分享自己的靈異經驗,沒想到竟弄假成真,變調成一場揮之不去的恐怖夢魘……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