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成功與失敗的電影》迪士尼最成功也是最失敗

圖片1

圖片來自:radiotimes.com

之前看過《2018下半年台灣上映電影時間》今天來看一下2018上半年成功與失敗的電影回顧。今年上半,就算我不是個分析師也可以猜到:超級英雄電影類的作品是贏家,尤其是迪士尼的《黑豹》《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更是上半年最吸票兩部作品,但是迪士尼也有兩部作品下錯了棋,而且今年賺錢的電影公司也不只迪士尼一家~商業內幕( Business Insider)列出今年的5個電影贏家與輸家,分別是哪些電影/哪些電影公司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上半最成功電影:《黑豹》

《黑豹》說明了2月不是只有被冷落的電影,這部是現在美國2018票房最高作品,國內票房逼近7億,全球票房13億。

圖片2

圖片來自:thrillist.com

《噤界》

John Krasinski的作品成本只有1700萬美金,但是目前為止累計票房為3.298億美金,這說明了恐怖/驚悚的電影依然是最有潛力值得投資的類型。目前續集也已經在籌備中

圖片3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夢想心樂章(I Can Only Imagine)》

講述信仰的電影《夢想心樂章》只花了700萬美金,第一個禮拜就回本,票房為1710萬,最後全美票房高達8340萬美金。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ukart.com/

2018最失敗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雖然對其他電影來說,一個月之內累積3.7億票房是成功,但是對迪士尼/盧卡斯影業來說,卻是一個巨大的失敗。

圖片5

圖片來自:boingboing.net

《時間的皺摺》

擁有華麗卡司的電影,成本將近1億美金,花在宣傳上的費用可能還更高,但是最後美國國內票房也只稍微高過1億,是迪士尼進年來最失敗的作品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focus.ua

《玩命颶風(The Hurricane Heist )》

雖然打著《玩命關頭》導演的新作,但是這部電影第一個禮拜在2400間戲院大規模上映,首週票房卻只有300萬(等於一間戲院只有1200多的票房),現在的票房也不過610萬。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627618898044828964/

 

贏家類型的電影

在2018上半季,超級英雄與爆米花片都還是最熱賣的電影,像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死侍2》《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等片票房都很亮眼

圖片8

圖片來自:star2.com

圖片9

圖片來自:nerdist.com

但是喜劇類就沒有什麼出色讓人難忘的作品了。梅莉莎麥卡錫《Life of the Party》或是 Amy Schumer 《姐就是美(I Feel Pretty)》票房都不過5000萬上下,差強人意。

圖片10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難道是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情勢讓人笑不出來,所以大家也都沒心情寫喜劇劇本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