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畫力《航海王》騙人布聲優「山口勝平」趁休息時繪製艾涅爾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說到喜歡畫畫的聲優,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傳奇畫伯「小林優」(笑)狂野的噩夢派畫風讓人印象深刻。7月10日,人稱「BL界帝王」的森川智之po出了一張在《航海王》收音現場休息室的照片,其中騙人布聲優「山口勝平」正在白板上繪製「艾涅爾」(CV:森川智之)的角色畫像,完全足以擔任繪師的超強畫力超驚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空島篇」配音休息室的白板畫

TV動畫《航海王》空島篇重製版將於8月25日播出,其中空島統治者「神」艾涅爾由森川智之配音,與騙人布聲優山口勝平再度同場配音。

在休息空檔時,森川智之拍了一張兩人的合影,當時山口勝平正在休息室的白板上繪製「艾涅爾」的畫像,精湛畫力宛如尾田老師親臨,根本是職業繪師的水準了。

圖片2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魯夫聲優「田中真弓」所拍攝的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真弓さんブログ

 

「收錄日誌」插畫

《航海王》動畫配音工作的「收錄日誌」也是由山口勝平模仿尾田榮一郎的畫風繪製,就算在騙人布沒出場的話數,山口勝平也會特地到收錄現場繪製「收錄日誌」。

圖片4

圖片來自:山口勝平‏@ENma_Dororon

好想看其他山口勝平和森川智之共演的角色插圖,像是《犬夜叉》中的犬夜叉&奈落、《名偵探柯南》中的工藤新一&羽田秀吉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山口勝平‏@ENma_Dororonねとらぼエン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