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M聯賽《賭博默示錄》「開司」聲優「萩原聖人」成為麻將職業選手

圖片1

圖片來自:思考ちゃんねる

小林立漫畫天才麻將少女》(咲-Saki-)中的設定有望成真?日本近日成立了全新的麻將大賽「M聯賽」(Mリーグ),下個月將從2000位職業選手中進行選秀,並於10月進行各團隊間第一賽季的廝殺。其中曾為《鬥牌傳說》赤木茂、《賭博默示錄》伊藤開司配音的聲優萩原聖人」也成為了麻將職業選手,目標M聯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聲優都是怪物www

在「M聯賽」成立後,不少阿宅們都期望《天才麻將少女》主角「宮永咲」的聲優——人稱「植田雀莊莊主」的植田佳奈能夠參賽,不過她目前並不具備職業選手身份,所以無法參賽。不過隔壁棚「開司」的聲優「萩原聖人」已成為了日本職業麻將聯盟的職業選手,目標正是參加M聯賽!

圖片2

圖片來自:SensCritique

原本萩原聖人就是日本演藝圈的知名麻將高手,曾獲得「第6屆麻雀最強戰各界雀豪大會」冠軍,並於今年(2018)開始參與Abema TV舉辦的RTD麻將聯賽。

 

「芸能界最強の雀士」萩原聖人

在《鬥牌傳說》中赤木茂玩過「鷲巢麻將」,而《賭博默示錄》裡開司參與過「二人麻將」,若是萩原聖人真能順利通過8月的選秀,成為正式聯賽選手之一,那真的就是見證傳說的時刻了(笑)。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給開司一罐啤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スポーツサンスポコ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