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rok》領跑鐵人賽事 《福斯商旅》義剪團同步跨海支援

圖片1

一年一度的「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上週末於澎湖圓滿落幕,今年共計吸引來自39國、987名的選手同場競技。而臺灣進口商旅用車領導品牌《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也連續第4年擔任合作夥伴,除了將貨卡產品《Amarok 》帶往澎湖擔任賽事前導車與計時器,更與「CQ2十分有型環島義剪團」一同登陸澎湖,由Amarok拖曳露營車在澎湖舉辦愛心義剪,為賽事增添溫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台灣福斯商旅連續第4年擔任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的合作夥伴。

從2015年起就與「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合作的台灣福斯商旅,今年一就擔任賽事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車,共運送Amarok V6、Caddy Maxi、California Beach以及旗艦貨卡Amarok Aventura等車款至澎湖馬公,並依照車款特性的不同,肩負不同的任務。由性格強悍的Amarok V6擔任賽事的前導車以及計時器,身形靈活且機能強悍的Caddy Maxi則作為巡邏支援車,滿載維修備料、工具與醫療器材等,為選手提供支援。可以完美變身移動住居的California Beach則化身行動補給站,車室內滿載飲用水、運動飲料等補給品,在路跑賽事中,扮演補給能量的角色。而Amarok Aventura除了作為靜態展示之外,也在終點線等待選手衝線,也作為頒獎台的一環,與選手分享汗水與喜悅。

圖片3

▲Caddy Maxi肩負的是巡邏支援車的任務。

而除了擔任官方的支援車輛,在今年的「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活動期間,福斯商旅也特別將自9月份起展開的「CQ2十分有型環島義剪團」 帶往澎湖,舉行義剪活動。自今年9月份起,福斯商旅提供一輛Amarok Comfortline給予CQ2十分有型環島義剪團,透過Amarok Comfortlin拖曳以露營車改裝而成的行動義剪車,前往臺灣各大鄉鎮舉辦義剪活動,而在今年「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賽事期間, CQ2十分有型環島義剪團也停駐在澎湖中正國小、長照安護中心、觀音亭等多處提供愛心義剪,也為鐵人賽選手提供快速剪髮服務,除了支持運動賽事外,也展現福斯商旅品牌的關懷與溫暖。

圖片4

▲由Amarok Comfortline拖曳的 CQ2十分有型環島義剪團也一同登陸澎湖。

 

圖片來源:台灣福斯商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