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1月第4週上映電影》這個禮拜看到魚都會有陰影...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上個禮拜的電影票房不意外的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登上冠軍,這個禮拜新上映的電影中,看起來能夠威脅魔法世界的作品並不多,在台灣的話,過去總能引發話題、讓人又怕又愛看的《紅衣小女孩》系列,本週有同樣幾乎每個台灣人都聽過的鄉野奇譚做為主題的《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上映。都市傳說與西方巫術之戰,下個禮拜誰會是冠軍?(雷神表示:這個禮拜我也有電影上映喔(•̀ω•́ )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週11月23日(五) 上映電影▼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The Devil Fis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莊絢維

主要演員: 徐若瑄、鄭人碩 、張少懷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男女主角由鋼鐵V女神徐若瑄及破億男星鄭人碩攜手主演,並邀來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軸,發展出魔神仔宇宙的外傳故事。

 

 

 

《火焰中的星空(Starry Sky In The Fla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符昌鋒

主要演員:林錦鐘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火焰中的星空》為符昌鋒導演計劃為台灣當代許多堅守崗位,默默從事藝術創作的工作者進行紀錄片拍攝的首部作品。
本紀錄片的受訪主角陶藝家林錦鐘,就像是武俠小說中身懷絕世武藝的無名掃地僧,等待一動而天下驚。他致力研究自宋代以後已失傳800年的曜變天目碗燒製技術,長達數十年的研究與燒製,憑藉現代科學知識,卻採用最難掌握的傳統柴燒,迄今已燒製超過1000窯次。林錦鐘試圖破解秘密,並轉化為可以準確控制的系統知識,作為未來傳承的基礎。這也讓他創作出個人標記強烈的極光系列作品,在溫潤的陶器上出現了金屬流動線條,宛如極地夜空中驚人的極光⋯⋯。

紀錄片中,除了跟隨拍攝林錦鐘的創作之路外,更同時以宏大的史觀,將曜變天目碗所蘊含的東西方歷史文化,透過林錦鐘的堅持與投入,使得這項幾近失傳的技藝再度銜接,儼然已為當代藝術、文化歷史寫下極其重要的一扉。

林錦鐘老師是位陶藝家,亦是一名科學家;當然也是個職人,更是文化傳承的使者。看著窯裡燃燒的火光,宛如炙熱的青春與生命,只為捕捉瞬間卻已永恆的風景。

 

 

 

《非同凡響(Distinct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歐文傑

主要演員: 張國強 、廖子妤、余香凝、歐錦棠 、岑珈其 、謝珈朗 、谷祖琳、葉童、鍾景輝 、張蔓姿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思穎,偶然來到特殊學校,接觸一群有智能障礙的學生,並參與他們的音樂劇籌備。當社會壓力和偏見襲來,生活在兩種截然不同環境的他們,不僅重新認識自己,也學會理解與成長。《樹大招風》導演之一的歐文傑首次獨力執導長片,聚焦弱勢群體,以喚醒大眾對特殊教育的關注。

徐老師(谷祖琳飾)在特殊學校任職音樂老師,一直渴望能轉到主流學校任教,卻因被標籤為特殊學校老師而每每碰壁。思穎(余香凝飾)是一流名校裡的平庸學生,眼前的中學文憑考試讓她喘不過氣來。來自三流學校的叛逆少年珈豪(岑珈其飾)終日無所事事,浪費時間,對於家中的智障弟弟(謝珈朗飾)不聞不問。

徐老師被校方委派籌備音樂劇,公私兩忙下仍硬著頭皮應付;思穎與一眾同學為了討好老師博取高分,主動自薦義務參與校外音樂劇;珈豪為避免被退學,迫於無奈參與學校的「洗底計劃」,出席特殊學校的音樂劇。

三人各懷鬼胎,參與一場在他們眼中毫無價值的音樂劇,竟因此在不知不覺間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阿部記之 、西片康人

☆主要演員: 坂本真綾 、梶裕貴 、福山潤、杉田智和、悠木碧、雨宮天、鈴木達央 、久野美咲 、森川智之、高木裕平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鈴木央原作,《週刊少年Magazine》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這裡是妖精族、女神族和魔神族存在的世界。

里歐涅絲王國,由於魔神族的暗中活耀而瀕臨滅亡,出手拯救的是由七位大罪人組成,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以及一位公主。里歐涅絲王國獲得了平靜,自那以來過了一段時間—

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的「七大罪」。團長梅利奧達斯(梶裕貴聲音演出)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久野美咲 聲音演出),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

擁有翅膀的天翼人,居住在天空宮中。梅利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利昂(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利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

 

 

 

《龐克武士 (Punk Samurai Slash Dow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石井岳龍

主要演員: 淺野忠信、東出昌大、永瀨正敏、綾野剛、染谷將太、北川景子、若葉龍也 、村上淳、澀川清彥、近藤公園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人類vs人類vs猴子?!
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導演石井岳龍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

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會說人話的超級猴子(永瀨正敏 飾)……,一億隻猴子對抗三千大兵,除了人類與人類間的戰爭,還有人(ㄔㄨㄣˇ)類(ㄉㄢˋ)和猴子的戰爭,一場世紀大混戰,就此展開!

 

 

 

 

《壞事大飯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德魯戈達德(Drew Goddard)

主要演員: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喬漢姆(Jon Hamm) 、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 、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 、卡莉史派妮(Cailee Spaeny) 、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驚悚窒息顛覆舊有想像!《壞事大飯店》網羅了好萊塢當紅的頂級演員,舉凡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玩命再劫》喬漢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柯塔強生以及曾經以百老匯音樂劇《紫色姐妹花》奪得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的辛西婭艾利沃共同領銜主演。

七名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陌生人,不約而同地齊聚於太浩湖旁一間有著黑暗過往的皇家大飯店。在一個命運般的關鍵夜晚,每一個人都獲得了一次救贖的機會…但他們並不知道,這是在他們全部墜入地獄,以及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無法挽回之前的唯一希望。

 

 

 

 

《賣場華爾滋(In the Aisl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托馬斯·斯圖伯(Thomas Stuber)

主要演員: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 、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入圍2018柏林影展主競賽片,拿下基督教評審團獎及柏林藝術戲院聯盟獎兩大獎項。
一心想脫離不堪過去的克里斯汀開始了在大賣場的工作,內向的他也努力試著融入這個神秘的新世界。在貨品架與堆高機之間,他不僅獲得了嶄新友誼,更對同事瑪莉安產生了甜美愛慕。瑪莉安已是有夫之婦,但兩人卻越走越近。當愛情逐漸將縱橫的走道昇華成天堂樂園,瑪莉安卻在某一天無聲無息地消失⋯。

 

 

 

《 芮氏9.6(Skjelve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約翰安卓亞安德森(John Andreas Andersen)

主要演員: 克利斯多夫·喬納(Kristoffer Joner) 、安·達爾·托普(Ane Dahl Torp) 、 Jonas Hoff Oftebro 、-sande(Edith Haagenrud) 、 Hang Tran 、 Kathrine Thorborg Johansen 、 Ravdeep Singh Bajwa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2018 挪威國際影展開幕片。《獵頭遊戲》、《明天別再來敲門》幕後團隊及《黑豹》、《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特效團隊打造。
1904年,挪威奧斯陸發生芮氏地震規模5.4級的大地震,震央位於首都下方的奧斯陸地塹,時至今日,該區域仍不時會發生小型餘震。雖然地理學家尚不確定,然而種種跡象顯示,奧斯陸未來將有可能發生超級強震,若是不幸發生,任何人都無法倖免於難。沒有人能夠預測這場世紀災難究竟何時到來,可能一百年後才會天搖地動,也可能發生在明天……

 

 

《時間之旅(Voyage of Time: Life's Journe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泰倫馬力克(Terrence Malick)

主要演員: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歡慶地球史的盛典,見證宇宙的誕生和最終走向毀滅的命運。

坎城金獎名導泰倫斯馬力克(Terrence Malick)執導的首部紀錄片,他自己稱之為「最浩瀚的夢想之一」。本紀錄片採用拼接電影手法,如同知名紀錄片導演高佛利瑞吉奧(Godfrey Reggio)的《機械生活》(Koyaanisqatsi),精細解析未知宇宙的誕生與死亡,是一部充滿實驗性的紀錄片,也完美呈現出馬力克的野心。浩浩無垠的宇宙令人深感著迷,極具震撼力及美感的視覺畫面,呈現宇宙如何始於最初的爆炸擴張,到一路演化至現今社會。紀錄片的靈感來自於一個幾十年前便成型的計畫並拍攝成兩種版本。長篇版本由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擔任敘述者,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則為40分鐘IMAX短版獻聲。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