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曬房間照片》被嘲笑髒得像大叔 男生可以亂女生就不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log.goo.ne.jp/01780606/e/39dcf8eef8ae73fbe6f0b7479f95ee0c

男生們會覺得女生的房間應該乾淨、整潔又散發出陣陣香氣嗎?最近日本網友在討論區分享過年大掃除的心得,許多人就開始曬出自己房間的髒亂照片,甚至還有人說去年過年大掃除之後就再也沒整理了!在這當中只要是自稱女生的網友一貼出房間照片就會博得變態網友們的讚聲,可是也有房間很髒的女生,照片一貼出來就被大家罵慘了!難道女生的房間比男生更不應該髒亂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生來曬電腦附近了w很想整理但我有憂鬱一直辦不到」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日本人在這元旦連假期間都忙著大掃除,而網友們則是開始在討論區曬出自己房間的髒亂照片,互相比較這一整年到底搞得多麼髒亂!這時候只要貼出散發「女人味」的房間照片就會被一群變態狂讚,可是如果自稱女生,房間卻很髒的話……


自稱女生的網友貼出的房間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其他女生都被捧到天上去,偏偏這位也自稱是女生的網友貼出房間照片以後卻惹來大量辱罵與嘲笑……


「感覺很臭」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看起來有蟑螂大便」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男網友似乎都覺得女生的房間就應該要乾淨、整潔又散發出陣陣香氣,只要一亂就會被笑,反觀男生的房間卻可以想多亂就多亂,甚至可以說亂是應該的,這會不會太奇怪了呢?


「怎麼看都是大叔」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沒有化妝品一看就知道是對打扮沒興趣的醜女」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完全就是男生的房間笑死了」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ω・)男生們也對女生的房間抱著這種幻想嗎?

( ´_ゝ`)認為女生一定要整理房間算不算是一種歧視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renote.jp/articles/5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