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日本免費取閱《獨立創業教科書》教你如何把興趣當成工作,內容宛如拷問靈魂…

圖片1

圖片來自:昭和歌謡とアニソン好きの占星家ほうげつあきよしのブログ - はてなブログ

日本無料配布的《獨立創業教科書》(独立起業の教科書),教你如何把興趣當成工作,嗯……有種兼顧快樂又能賺大錢的愉快感覺呢,而且又是免費取閱,太棒惹!於是推主(@cmjtm4hc8)就拿了一本回家仔細研究,殊不知當他翻閱之後,嚇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獨立創業教科書》

「如果能夠兼顧興趣與工作就好了呢~」你是否也曾這樣想過呢?來看看這本《獨立創業教科書》吧!

▼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mjtm4hc8

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mjtm4hc8

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mjtm4hc8

……全書就只有這一句話,別說學到什麼了,根本壓力爆發,完全是對靈魂的拷問。

「這不是創業教科書,而是壓力面試指南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kuman217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mjtm4hc8

所以…你喜歡做什麼事?

:゚(。ノω\。)゚・。我喜歡不用工作就有錢可以任意揮霍,對不起……我不應該出生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mjtm4hc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