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消息】板垣巴留漫畫《BEASTARS》傳將有重大發表★難道是要動畫化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ンガ二スタ

根據偷跑情報,由「板垣巴留」繪製,榮獲2018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第2位的超好評人氣漫畫BEASTARS》將於《週刊少年Champion》No.10有重大發表(2019年2月7日發行),雖然具體發表內容尚未公開,不過外界普遍猜測這可能是要動畫化的節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EASTARS》

故事設定為擬人化的草食動物&肉食動物共存世界,於初高中皆採住宿制的切里頓(cherryton)學院中,發生了一起命案——羊駝提姆被咬死了。這觸犯了最大的禁忌,挑撥起草食與肉食動物間無法跨越的物種鴻溝,與提姆同屬戲劇社,沉默寡言卻心思細膩的大灰狼「雷格西」被懷疑是兇手……

圖片2

圖片來自:秋田書店

雖然是擬人化動物的高中生活,但本作卻不是走常見的傳統溫馨兒童向路線,而是以手術刀般的細膩筆觸,去描繪一個表面和諧實則暗潮洶湧的浮動扭曲「人性」故事。

▼不同種族間真有能夠跨越生理隔閡的友誼……甚至愛情嗎?

圖片3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編集部 on Twitter

板垣巴留《BEASTARS》2016年的No.41開始於《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曾獲第42屆(2018年度)講談社漫畫獎少年部門獎、第11屆(2018年度)漫畫大獎第一名。截至2018年11月8日,共發行了11卷單行本,累計發行突破150萬部。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你這個喜歡做蠢事的癖好,我真是喜歡到無法自拔啊。」

圖片5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編集部 on Twitter

叫好又叫座還獲獎連連,表現非常優異的作品,加上原作適逢「食肉事件」解決,外界普遍猜測這次應該是動畫化情報的機率不小。

( ゚∀゚) ノ 2月7日真相揭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yokutya2089マンガ大賞2018一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