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5歲之後越來越難談戀愛》?年紀增長的同時又有什麼事情會左右戀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常聽身旁的朋友感慨說年紀大了越來越難談戀愛這件事,而這樣的兩性話題向來不乏人討論,究竟在年齡增長的同時又會出現什麼影響戀愛決定呢?或許直接由過來人分享最準確?不少人會以自身經歷與看法分析25歲之後越來越難談戀愛這件事,或許這些因素不一定是每個來到呼應年紀的男女都會經歷的卻又發現身邊不少人曾遇到類似狀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因為年齡的關係讓自信下降

隨著歲數的提升意識到自己不再年輕,除了對外表的變化擔憂外也自嘆自己不如年輕人般有活力、自信,面對新對象時就不像之前來的有自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family.vn

2. 生活圈固定不容易認識新對象

到一定年紀後生活作息、工作多半固定,沒特別擴大交友圈的話生活都是日復一日的尋常,固定去哪、固定跟誰見面減少認識新對象機會讓新戀情萌芽率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3. 對戀愛的現實認知

少了少女時期對愛情的憧憬,知道麵包與愛情的關聯,越理性看待感情越讓自己卻步,就算曾有想法也會為了保護自己而觀望然後默默錯過對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msn.com

4. 條件看對象

這樣的想法不一定現實,只是到一定年齡後不能只顧愛情不顧麵包,對方經濟能力適不適合共組家庭、在一起會不會有未來性等都會列入考量,比起年輕時只想愛就交往的念頭更多了分猶豫。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sports-g.com

5. 單身一人也不錯

單身久了也習慣獨立生活,在能照顧自己的前提下對戀愛依賴性相對降低,享受一人生活的自由與自在,比起被人愛更懂得愛自己並享受這樣的生活節奏。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只能說年齡稱長不一定等於戀愛難度提升,也有些人是進入輕熟男女年紀後遇到更棒的對象阿(灬ºωº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