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巴西男模《走秀中突然倒地》立刻送醫急救仍然不治身亡...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有時候你真的不知道意外跟明天,哪一個會先到來。上個禮拜是聖保羅時尚週,但服裝品牌「Ocksa」週六的秀場發生一起重大意外。正在T台上展示新一季服裝的26歲男模Tales Soares,在定點後準備回到後來時疑似被鞋帶絆倒,但他這一跌,從此再也沒有醒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警告:影片有拍到模特兒跌倒瞬間,以及倒地後畫面,請斟酌對此的承受程度再觀看。

巴西服裝品牌「Ocksa」的風格,是在文青與前衛間尋求一個實穿的平衡

 

 

 

 

26歲男模Tales Soares在禮拜六替「Ocksa」走秀前,聚說似乎已經有身體不舒服的徵兆,是抱病上台的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但每個人可能都以為這就是走個秀展示個衣服,撐過去就行了,卻沒想到Tales Soares沒能撐過這一關。在已經轉身準備回到後台時,Tales Soares似乎是被鞋帶絆了一下,重心不穩整個人跌在地上。

由於是時尚秀,每個人都手機在手,鏡頭拍下了Soares跌倒的瞬間

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看到觀眾震驚想要上去幫忙的反應

 

雖然急救人員立刻上台將Tales Soares安置於擔架上送醫,不過最後仍然不治身亡,得年26歲。Tales Soares的經紀人表示:事情發生得太突然,當天他並沒有任何異狀,在準備出場前還親了下好友,接著充滿信心昂首闊步走出面對觀眾。醫生初步判斷認為可能是身體先天性的問題導致他的猝逝,並且可能還在伸展台上時就已經來不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4

 

Tales Soares的經紀公司與Ocksa先後表達哀悼之意,但沒有談及模特兒確切的死因為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thesun.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