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別學《大學生騙吃免費肯德基》用「這招」騙吃騙喝一整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ddyeugene

記得某次吃飯忘了帶錢包出門,結帳前發現超慌張,趕緊Call朋友過來付錢才得以解決,依稀記得當下的無助感讓拉拉很難想像吃霸王餐的人膽子有多大才敢這樣做阿......近日南非發生一起話題事件,一名大學生用一招詐騙術在肯德基騙吃騙喝一年,不僅成功吃到免費炸雞還被人恭敬對待,讓人忍不住好奇是用什麼方式可以騙得如此成功?是說在分享前還是不免於俗提醒一下好孩子千萬別模仿阿阿阿阿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南非話題事件:27歲男大生假扮稽查員成功騙吃肯德基一整年!

是的,事件中的男大生佯裝自己是肯德基總公司派來的食品稽查員,要求店家給他吃店內食物確認炸雞的品質是否符合總公司標準,整整一年靠此招成功騙取數家肯德基信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為什麼店家這麼容易相信?都沒懷疑嗎?

看到這你是否想吐槽哪有這麼好騙,一家店不懷疑不可能數十家店都沒懷疑吧?其實男大生成功騙過店家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男大生會穿著西裝從名車下來,店員看到西裝筆挺的男子從名車下來走進店內拿出偽造證件(但店員不知道)表明自己是總公司稽查員時在這樣的打扮下就不疑有他相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kbykusmi.kusmitea.com

第二就是當店家懷疑時會致電給其他分店,剛好這些分店也表示男子曾來稽查過,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真的以為男子是稽查員(畢竟其他家店沒懷疑),男子就因為這兩點成功騙吃一年的肯德基。不過百密總有一疏,一年後男子還是被識破,被逮捕後才發現他根本不是什麼總公司的人只是一名University of KwaZulu-Natal的大學生,這位男大生能想到此招來詐欺也讓人懷疑是否曾在肯德基工作過對體系略知一二才敢這樣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至於男大生為什麼會有名車代步是因為他的朋友是名司機,他會趁朋友開老闆的名車出門時"順道"載他一下才會出現從名車下來的畫面,意想不到的結果讓網友不知道該佩服還是該說這位大學生真的賊透了......

想吃美味的肯德基?可以,記得付錢就好,別吃霸王餐阿!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其實回頭想想不少電影劇情也是這樣演,用偽照身份、改變穿著的方式混淆視聽,但電影終歸是電影可別把劇中情節應用到現實生活中阿(再三叮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