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挑戰》改編電影 叫你不要玩你有沒有在聽(丟筆)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聽到這個消息好像也不意外,之前傳聞中曾經造成孩子自殺,反倒嚇壞不少大人的Momo挑戰」要被改編成電影了!由迷你影集《The Lost Girls》的 Lilton Stewart III執導,故事劇情就像所有的恐怖電影裡你猜得到的走向一樣:一群在荒郊野外沒事幹的青少年聽說了「Momo挑戰」,所以,他們當然決定要來玩玩看,不然故事就進行不下去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編劇,你這劇本有點偷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gifs/deadpool-2-trailer-26DNeaHGMJdS66OkM

 

對了,這篇文章裡一張Momo的圖都沒有,只有上面那張馬賽克。

「Momo挑戰」的「Momo」,其實是來自日本藝術家「相蘇敬介」2016年8月於銀座「幽霊画廊Ⅲ」中展出的作品「姑獲鳥」,後來這張圖片被惡意網友盜用,雖然不知道本意為盜取個資還是嚇人,但「Momo挑戰」隨著網路的渲染與媒體的報導,影響力自我擴張,最後變成很有可能什麼事都沒發生卻赫赫的名的「自殺遊戲。」

▼法官大人,被告很有可能是清白的

圖片3

圖片來自:usatoday.com

 

我個人一直疑惑,是否是因為之前「瘦長男(The Slender Man)」真的影響孩子殺人,所以眾人特別擔心「Momo挑戰」會不會變成「瘦長男」第二,而且「瘦長男」後來也改編電影,但推出時機不對,劇本也寫得了無新意。雖然不意外好萊塢看上「Momo挑戰」戲劇化的潛力,但不多花點心力寫劇本的話,這就會變成只是另一部看過即忘的恐怖片。我希望至少藝術家有因此收到版權費用。

▼你看過上一部好看的都市傳說電影是哪一部?

圖片4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Momo挑戰」改編成地電影名為《GETAWAY》,故事敘述一群青少年來到荒郊野外(荒野是恐怖片預設背景了),聽說了「Momo挑戰」的傳說後就像所有恐怖電影裡的無腦主角一樣,一群人理所當然就開始了「Momo挑戰」的遊戲,接下來你用膝蓋想都知道:參加遊戲的青少年們開始一個接一個失蹤,留下的人發現這遊戲遠比他們想像的更致命。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GETAWAY》預定於2021年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