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食慾大暴走的《黑鮪魚解體拼圖》推出「前輩版」(笑),鮪魚前輩配色Ver.看起來更好吃

圖片1

圖片來自:Feedspot

以解剖人體模型聞名,畫風一轉,日本Megahouse儼然變成了各式美食拼圖的代表。繼推出令人食指大動的燒肉牛、黑鮪魚、黑豬、松葉蟹解體拼圖後,這次與香港設計師玩具品牌「豆もやし社長 - Mame Moyashi」旗下的「大豆芽水產」系列合作,推出配色不同的聯名限定款前輩版黑鮪魚解體拼圖(一本買い!!本マグロ解體パズル[マグロ先輩] カラーVer.),看起來更加美味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黑鮪魚解體拼圖的…前輩?

從之前的黑 x 銀灰配色 → 純淨的藍白色調,著色更加精緻,漸層等細節處理得非常漂亮,連帶魚鰭、魚尾處也改變了原有的塗裝,整體質感激增!

圖片2

圖片來自:Feedspot

說到這系列立體拼圖,可說是完全體現了寓教於樂的意涵,在組裝過程中順便可以學習到鮪魚身上各種不同部位的魚肉專有名稱,例如色澤鮮紅、位於背部或不含油脂的「赤身(AKAMI)」;肉質鮮美、D.H.A含量高、位於魚體中腹及尾腹的「中脂(CHUTORO)」以及色澤粉紅、入口即化、香味馥郁經久不散、老饕眼中的珍寶、可做成最上等生魚片的「大脂(OTORO)」等等。

( ̄▽ ̄)/ 學會了,也餓了…

圖片3

 

圖片來自:Feedspot

這款拼圖共計有33塊零件,包括魚皮、臉頰、尾鰭、眼珠、骨髓、內臟等各部位一應俱全,都可以拆裝重組。

圖片4

圖片來自:Feedspot

不玩時就利用配件展示架砧板以及印製了「豆もやし水產」字樣的鮪魚刀架起來展示吧,擺著也很棒!

圖片5

圖片來自:Feedspot

圖片6

圖片來自:Feedspot

圖片7

圖片來自:Feedspot

買一隻吧!黑鮪魚解體拼圖(鮪魚前輩版配色 Ver.)一本買い!!本マグロ解體パズル[マグロ先輩] カラーVer.

ヽ( ° ▽°)ノ參考售價為新台幣520元,商品規格W130 x D52 × H69(mm),預計2019年8月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豆もやし社長 - Mame MoyashiStrangecat To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