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BGM了啦《上班時男廁人滿為患的原因》日本社畜長時間待在廁所,因為在玩手機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GinHiji=Love

自從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後,資訊傳播的速度變快了,人們工作效率更高了,手機遊戲的崛起也徹底改寫了整個電子遊戲環境的生態。在此之外,其實還有一個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影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廁所裡的人變多,而且越待越久了!世說女廁時常需要排隊這點大家都很清楚,然而就連上班時的男廁都人滿為患,到底為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社畜為何長時間待在廁所?因為在玩手遊…

女廁經常有想上個廁所結果大排長龍的情況出現,不過近日有日媒報導,其實最近職場男廁也時常人滿為患,問題就出在「手遊」上。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4月21日,在「Abema的ニュースショー」節目中正報導著高速公路服務區等場所的女廁壅塞問題時,節目MC忍不住抱怨:「其實男廁也一樣,因為智慧型手機太普及,男廁也開始大排長龍了,應該設定所有廁所都收不到訊號。

圖片3

圖片來自:Zonared

根據2014年調查結果顯示日本男性上廁所平均花費37.7秒,而女性則平均需要93.1秒,然而現在越來越長了,因為有許多人根本就坐在馬桶上玩手機不出來。

圖片4

圖片來自:PASH! PLUS

尤其是在職場上。一位平時認真玩兩款手遊的30多歲男社畜A君表示,上班時跑去廁所玩手遊已經成為他的日常生活,要是遇到有活動,更是少不了這種「朝活」——他會趁7點左右提早到公司,帶著行動電源去廁所蹲著打遊戲,午休時當然也要打,甚至外勤時也會利用時間蹲在廁所集中心力玩一下。

圖片5

圖片來自:でっちでち速報

另一位30多歲男社畜B君也表示他曾在公司廁所聽到手遊的戰鬥BGM——

為什麼這麼篤定呢?因為他自己也有在玩。

( ̄▽ ̄)/ 其實也不只玩手遊吧,滑臉書、刷Instagram、逛YouTube…手機可以玩的太多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