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是萌點嗎》為什麼喜歡貧窮美少女?是不是美少女比有不有錢更重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ok1k009/status/874511326529298433

家庭環境是塑造動畫、漫畫角色的重要元素,有些角色的家裡富可敵國,有些人卻是窮到吃空氣過活,然而「貧窮」真的可以當作一種萌點嗎?英文匿名討論區4chan最近就聊起這個話題,有些網友認為貧窮可以鍛鍊一個角色的精神與內在,所以貧窮的角色往往比較寬容、可愛、有魅力,不過卻也有人持完全相反的看法,認為大家應該只是喜歡可愛的角色,因此不論萌少女家裡貧窮或有錢都會受人喜愛!大家都不想要當窮人卻又喜歡貧窮的美少女,真的很奇妙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貧窮萌嗎?」

圖片2

圖片來自:4chan

英文匿名討論區4chan的「動畫、漫畫板」最近出現這篇討論串,許多網友論戰「貧窮」到底算不算是一種萌點,發文網友舉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惠惠當例子……


說「YES」的網友心中都有一位喜愛的窮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4chan

圖片4

圖片來自:4chan

說起喜愛貧窮屬性的理由,幾乎都是貧窮能夠鍛鍊一個人的精神,進而散發一股寬容的魅力,也就是所謂的「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啦!


「克服貧窮的角色很有魅力」

圖片5

圖片來自:4chan


「貧窮會養出善人,相反地,財富會養出惡人」

圖片6

圖片來自:4chan

不過另一派網友認為二次元角色可不可愛跟窮不窮沒有關係,是角色先被塑造成處處可愛的美少女,吸引了粉絲的目光,粉絲才會一併喜歡美少女的貧窮背景!還有一些反對派的網友單純認為大家在現實都不想當窮人,憑什麼覺得貧窮是萌點啦……


「唯有角色很可愛或者有魅力,而且她們的貧窮是因為不可抗力,不是肇因於她們的愚蠢才算萌」

圖片7

圖片來自:4chan


「如果她是個你想要保護的可愛女孩,那就算是萌了」

圖片8

圖片來自:4chan


「不,去他○的貧窮」

圖片9

圖片來自:4chan

(´◔q◐`)以二次元來說的話,本魚還是寧願選家中超有錢的傲嬌女呀~~

(´・д・)把貧窮美少女換成貧窮大叔,還會說貧窮很萌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55546018.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chanあにこ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