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闆用Email開除》網友徵求最佳應對方式 應該酸回去還是放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tech.co.za

被人開除,實在是沒有一個「好辦法」來讓自己被人開除得輕鬆點~不過如果連當面講都沒有,直接透過簡訊或電子郵件,對一部分的人來說更覺得觀感不佳。一位網友在Quora平台上發問表示:自己被老闆用Email開除了,該怎麼回應,才能傳達自己對他連面對面講出口的勇氣都沒有的失望?網友也給了他不少犀利的建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 外國知識+:Quora上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問題...

「我老板用Email把我開除了,我應該怎麼回應,好讓他知道我對他甚至不願意面對面告知我這件事這點感到非常失望?(我們雖然在不同的州,但我一直都有透過視訊溝通)」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網友給他的意見包括

「還是去上班,好像你沒收到Email一樣,然後抱怨你的網路不太穩定,讓你很多東西用不了,這是讓你氣氣他。如果你不想玩把戲,那不要回復Email,把信轉給你上司的高層,要求確認信件真實性,然後要求電話連絡或一場面談,不需要做什麼人身攻擊(感謝網友提醒),就好好想想你想待在這種公司嗎?然後去求職網站匿名抱怨公司,不管怎麼樣,你一定要做點什麼,讓公司知道這麼做是錯的。祝你好運」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跟人資聯絡,告訴他們:你上司說了奇怪的話,在你回復信件之前會先詢求法律諮詢,這段時間內你希望他先不要主動聯絡你。如果你們公司沒有人資部門,那不要接受那封信,你也寄信給你老板要求Skype電話連絡,但這中間記得保持自己的風度跟禮貌,享受他坐立不安的模樣,然後好好談出一個可接受的離職方案吧」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就算了吧。不要在回信裡說任何你會後悔的話,這樣你老闆不但什麼都學不到,他還可能把你的信轉給別人看。當一個比他更心胸寬大的人,你不會後悔的,不管你相不相信,以後哪天你可能會笑著回憶起你老板到底有多懦弱。」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國家,不過在比利時用Email中止僱傭關係是違法的。如果在你的國家這合法,我只有一個建議:千萬不要傳充滿情緒字眼的信回去,有一天這會變成你的把柄的。」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嗨老板:

顯然你知道我跟FBI間的對話了,我不是故意要替你惹麻煩的,我很抱歉。我想國稅局探員已經說過這問題不只是一些不連貫的帳面數字了,我承擔了我的責任,他們也同意跟我認罪協商,我希望你的運氣跟我一樣好

祝好運」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你的信件寄送失敗,你所寄送的信件位址不存在,請確認收件人信箱位址後再傳送一次,如果問題持續,請聯絡你的電腦支援人員。

如果他又重傳了一次,你也同樣再傳同樣的內容回去,這樣他就別無選擇只能像個男人一樣面對面跟你溝通了。」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親愛的老闆:

我想你可能會想知道顯然有人駭了你的信箱,那個駭客解雇了我,顯然想要害你看起來像個沒種的膽小鬼一樣,在背刺別人時甚至不敢看他們的眼睛。我很確定到早上時這件事會變成我們之間的一個笑話的。到時我們談談吧。

愛你的我」

圖片9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其實有點好奇,如果非要被FIRE,各位比較希望是面對面,還是透過Email就夠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