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到極點《夫妻各自在Tinder上釣人》結果又被配對給自己的另一半

圖片1

圖片來自:indy100.com

這個...除了說註定有緣,還能說什麼呢?reddit上一位利用交友APP Tinder認識女友並順利修成正果的網友匿名發文表示:「也沒想幹嘛,只是想讓自己笑笑」於是趁老婆出差下載回Tinder,結果在Tinder上被配對給他的對象是.......他老婆。他最後問:現在我該怎麼解釋我會什麼會在Tinder上,還有我該怎麼辦。碰到這種事,難道不是你們果然絕配的證明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eddit上「兩性關係建議版」最近這樣一則PO文走紅

「我跟我太太在Tinder上被配對了....」

圖片2

光看標題就想問你們兩人既然都已婚,幹嘛開Tinder?

圖片3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原PO在內文中表示:

「這是免洗帳號。

我先澄清,我跟我太太是一夫一妻制,不是什麼開放關係。

我們三年前在Tinder上相遇,墜入愛河,同居然後結婚了,我們結婚已經14個月了,而且我們過得很幸福,我覺得。

一個月之前她出差一星期,在某個特別寂寞的夜晚,我又下載了Tinder回來,我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打算幹嘛,我只是就是下載了。

我東滑滑西滑滑,覺得有點無聊,不過這提醒了我之前人生裡的那段時光,所以我刪了它,日子繼續過下去。

星期一,我太太又出差去了,昨天晚上,我又下載了Tinder開始滑,再次的,我只是覺得好玩,然後就感到無聊了。

但是接著,我看到她的照片跑出來。

我當下非常震驚,我在考慮我是不是應該就把它

刪了,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可能是有機器人偷用她的照片還是怎樣的,但我讀了她的個人檔案,是她沒錯......這完全就是她,而且她還用了一張把我給截掉的照片

我決定勇敢賭一把,我往右滑

我滑下去後,我們配對成功

她明天就要回來了,我想我會當面跟她對質,我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她人在100英里(160公里)之外,是她的朋友用了她的帳號嗎?

我也得解釋我什麼在Tinder上,我覺得我好像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我該怎麼辦?」

 

網友表示:

看起來你們真的很相配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對啊原PO,我不知道你是要討拍還是要建議,不過以你的情況而言,我想你在這裡兩個都找不到的。

只是想放鬆一下,還得先確定老婆不在家。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一直重複下載Tinder,剛好都是老婆出差時,絕對不是想外遇啦」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com

 

「他可以跟自己的老婆外遇啊」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com

 

「說真的,我跟我前任分手,就是因為他只是在Tinder上玩玩,對啊,我超清楚他是說哪種玩玩呢」

圖片8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猜你可能跟我一樣很想知道,既然文章是11天前PO的,那代表他跟老婆已經談過了,但可惜的是,這之後他就沒有再PO文了......我想,我們只能猜測發生了什麼事,並且祝他們好運了......

圖片9

圖片來自:techcrunch.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y100.com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