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經血清潔法》沾到經血的棉被,竟然能用這個美妝品來清潔乾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cosme.net

相信男生一定很難理解為什麼明明有用衛生棉經血卻還是能夠沾到棉被床單這件事,但對女生來說這種事大概從人生理期開始以來已經是再習慣不過的意外,當然市面上也有不少經血專用洗劑可以應對這種經血外漏沾染的狀況,問題就在於無法隨便丟下水洗的"棉被"沾染到經血時絕對比一般情況來得更加棘手。幸好媽媽的智慧解救了女兒的崩潰,女兒的分享才讓我們發現原來"這個美妝品"也能用在經血清潔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希望能讓所有女性知道這件事,我新買的棉被沾到經血超級崩潰的時候媽媽跟我說『用卸妝棉擦就會掉囉~』照做之後真的擦掉了。順便一提擦完之後要用吹風機吹乾!」

 

(左邊圈起來是吹風機吹乾前,右邊圈起來的是吹乾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kumeikawaii

「至於卸妝棉我試過了Mediheal的跟一般藥妝店賣的便宜卸妝棉,無論哪一種都能擦掉。還有沾到後經過的時間越久會越難擦掉(我是大概沾到20分鐘後開始處理就完全擦掉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y-best.com

之前每次都拿經血專門的洗劑在那邊塗塗抹抹還怕水加太多,沒想到市售的卸妝棉就能擦掉,這媽媽的智慧當然立刻引發推特瘋傳...

「這樣當鼻血之類的血跡沾到床單時也可以適用。真謝謝分享這麼棒的資訊」

「汽車或腳踏車的油漬也可以用卸妝棉擦掉」

「順道一提,用卸妝棉清潔背部或耳朵後面也可以除去老人味。枕頭之類的只要噴上卸妝水再拿去洗也能除臭!」

「用水溶解碳酸蘇打粉後噴在血跡上再用衛生紙敲打也能去除血跡。即使過一陣子一樣有效,是價格便宜的清潔劑請一定要試看看。」

「廚房用的洗碗精也可以弄掉!不過當然還是卸妝棉比較方便,下次也要試看看」

「也推薦隱形眼鏡清洗液」

還真多之前沒試過的方法,雖然很想說下次也來試看看,但還是都不要沾到沒有機會試最好啦 (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