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再現?《長江裡的神秘生物》江中的巨型長條生物到底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人對於未知事物總是好奇,在科技發達的現今還是存在許多未解之謎,光尼斯湖水怪、美人魚是否真存在就眾所紛紜,只要出現神秘生物就會大肆討論,其實不難看出大家希望猜測能成真,多認識一些未知生物。日前長江就因為出現神秘的巨型長條生物引發話題,究竟江中的生物是什麼?難不成真是傳說中的「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浩瀚的長江裡出現疑似巨蛇的神秘生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日前在安徽池州市貴池區江口街道境內的池州長江汽車輪渡碼頭內出現未知生物的身影(一開始眾人還誤以為生物出現的江在三峽大壩區),看到影片的人紛紛猜測江中生物是什麼?根據目測至少有3公尺長,是巨型鱸鰻、白帶魚還是海蛇?也有人開玩笑說該不會是準備成龍的蛟?不管神秘生物是什麼都讓眾人一陣興奮,終於要發現未知生物了嗎?

究竟神秘生物的真面目是什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klops.ru

想不到只是大型廢棄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待江水退去後江中生物突然就不動了,眾人往前查看才發現原來巨蛇只是大型布塊!真相揭曉後讓眾人一陣唏噓,布塊因為潮水的關係在江中擺動才讓人誤以為是神秘生物在"游泳",相關人員在潮水退去後趕緊把卡在亂石中的布塊移除避免造成船隻危險。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完整影片

雖然這次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但下次看到神秘生物時可以繼續大膽懷疑,說不定哪天真被你發現未知生物也不一定(๑•̀ㅂ•́)و✧

更多「都市傳說」話題:

► 未破解懸案《索德兒童失蹤之謎》聖誕夜家中大火 房子裡卻沒有屍體...

► 推民誤闖不存在的無人車站《如月車站》空無一人的異世界真相竟然是...

《富士急樂園鬼屋的真實恐怖體驗》你遇到的鬼不是工作人員扮演,這才叫真正的恐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XTSH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