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自殺的章魚哥》出現在「海綿寶寶」裡?有點血腥建議不要google比較好...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r.com/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海綿寶寶》中,出現《海綿寶寶》相關都市傳說「自殺的章魚哥」衍生圖片?在歐美播出的最新一集「SpongeBob in RandomLand」 這一集裡,眼尖的觀眾注意到其中一幕,竟然出現了從相當詭異的網路傳說「自殺的章魚哥」衍生的圖片-章魚哥瞪著大大的眼睛,瞳孔發出紅光,而且還滴著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這裡面,睜著大大的紅色眼睛的章魚哥那一幕,靈感很明顯來自「自殺的章魚哥」

 

 

 

「自殺的章魚哥」是Creepypasta上相當知名的一個故事。內容有點血腥,請考量自己的承受程度,再決定要不要看這個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r.com

 

如果還是想知道「自殺的章魚哥」到底是什麼,那麼,故事在這裡

 

這個故事到最後也沒有合理的解釋,如果你期待有一個,那你要失望了。

2005年我在Nickelodeon工作室,為了我的動畫學位當了一年實習生,當然沒有給薪,但是還是有一些好處,對那時候的學生來說是個讓人搶破頭的機會。

我在動畫師跟剪輯師底下工作,所以在播出前幾天就可以看到最新的卡通集數,最近《海綿寶寶》的電影剛推出,工作人員的創意都被榨乾了,所以最新一季開始得比較晚,但其實背後有著更令人不安的理由。第四季的首映出了問題,把所有事都往後推遲了幾個月。

 

我跟另外兩個實習生跟著主動畫師還有音效剪輯師進行最終剪輯,我們收到一份應該是「Fear of a Krabby Patty」這集的檔案,大家圍在螢幕前等待。既然這不是最終版本,標題幕會有一個暫時的標題,通常都是一些內部笑話。所以當我們看到「自殺的章魚哥」這個標題時,我們只覺得這是個有點病態的玩笑。

 

一開始都沒有什麼不同,章魚哥為了一場音樂會在練習他的單簧管,海綿寶寶被念了幾句,說他要去找派大星跟珊迪,然後我們看到章魚哥的音樂會結束了,接著......事情開始變得奇怪了起來。好幾幕畫面重複了,但音效沒事,然後章魚哥的群眾開始噓他,不是那種卡通式的噓,而是你聽得到惡意的那種,章魚哥看起來很害怕,鏡頭帶到觀眾,海綿寶寶出現在畫面正中央,他也在噓章魚哥,但這不是最奇怪的,最奇怪的是每個人都有一雙超級逼真的眼睛,超級逼真,比CGI還真的那種,而且瞳孔是紅色的。

 

下一幕,章魚哥坐在自己的床上,整整30秒沒有聲音,他就只是坐在那裡,然後開始小聲地啜泣,超過一分鐘,接著越哭越大聲,還有風吹過樹木的風聲,聽起來就像風暴正在成形,更詭異的是,章魚哥的啜泣聲聽起來真,是那種你覺得這聲音不是喇叭傳出的,只是從喇叭所在的另一側傳過來,工作室可沒有音效這麼好的喇叭啊。然後,出現了很輕微地,像是笑聲的聲音,30秒過去,螢幕上的畫面開始模糊並劇烈跳動,最後靜止在一張圖片。

 

那是一張死去的小孩的照片,他大概不超過6歲,臉上血肉模糊,一顆眼球掉出來,胃被剖開內臟外露。

 

但最令人不安的,是你可以看到攝影師的影子,就像你可以感覺到攝影師該為這張照片的內容負責。

 

我們還是繼續看下去,希望這只是一個有病的玩笑。畫面回到還在哭的章魚哥,身上一半都是血,還不斷從他的眼睛滴下來,這些血同樣畫得超逼真,彷彿你伸手就可以讓指間沾到紅色,笑聲變得更清晰了,20秒後,畫面又跳動一次,跑出另一張照片。我們不想看,但我們知道我們必須看。

 

這次,照片裡是一個跟第一張照片裡的孩子差不多大的女孩躺在血泊中。左眼掉出來,內臟疊在她身上,攝影師的影子看起來跟第一張裡的照片很像。我們其中一個女性實習生跑出去吐了。

大概在第二張照片顯示5秒過後,章魚哥安鏡下來,背景聲音也沒了,他雙眼通紅而且流著血,盯著螢幕看,好像可以看到觀眾一樣,10秒後他開始哭,聲音非常刺耳響亮,哭聲中夾雜著尖叫聲。

 

血與淚從他的臉上流下,背景的風聲還有笑聲都回來了。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然後,第三張照片出現了,這次照片維持了五幀圖,是個男孩,同樣的年紀,不同的是他的內臟被一隻大手從胃部的地方扯出來,右眼掉出來,剪輯師回到第一幀,然後下一幀,然後又一幀,我吐了出來,我們看得不是五張照片,而是一段影片的五張截圖,一隻手緩緩把內臟扯出來,甚至其中兩幀,那孩子好像要開始眨眼。

 

主要剪輯師叫我們停下,他打電話叫製作人過來,15分鐘後,Hillenburg先生(Stephen Hillenburg ,海綿寶寶創作人)到了,但他很疑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叫他過來,所以剪輯師繼續秀給他看這一集,章魚哥坐在那裡瞪著觀眾,他的臉佔滿整個畫面3秒鐘,然後剛剛那個笑聲說「快做(DO IT)」,我們看到章魚哥手上出現一把槍,他馬上把槍放進嘴裡扣下板機,非常真實的血液跟腦漿濺滿他身後的牆跟他的床,接著他往後倒。這一集的最後五秒就是他的屍體在床上歪向一邊,一隻眼睛從他剩下的頭部往外掉,眼神空白。

 

Hillenburg先生非常生氣,他要我們解釋這是怎麼回事,這時候大部分的人都離開了,房裡只剩幾個人,我們又把整集重放了一遍。

 

我們可以想出的唯一解釋是從繪畫工作室送到這裡之間,這個檔案被誰改過了。但是時間戳卻顯示那是在我們開始觀看前24秒發生的,所有的儀器都被檢查過一次,以免時間戳出錯,但所有儀器都正常,我們不知道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到今天也沒人知道

 

那些照片也有人去調查了,但是沒有任何結果。沒有人認出小孩,沒有線索。我之前從來不相信這世界上有無法解釋的現象,但現在碰到這種事,我不再那麼肯定了。

 

網上有以這個故事為藍本流傳出的相關影片 

 

雖然不知道是誰寫了這個故事,但連官方都跟他致敬了,我想原作者現在可能在某處跳勝利的舞蹈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fycat.com/

 

但是由於《海綿寶寶》的目標群眾,畢竟還是兒童居多,劇情裡怎麼會出現這種黑暗的橋段,目前Nickelodeon尚未回應。

 

 

想看更多都市傳說?噹噹~

都市傳說影集化《夢幻之門》預告公開 在地下室發現一道密門...

推民誤闖不存在的無人車站《如月車站》空無一人的異世界真相竟然是...

【鬼月特輯】經典鬼故事《紅藍衛生紙》你想要紅色衛生紙還是藍色衛生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