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排解在家的鬱悶》貓貓狗狗是療癒心靈的道具?網友質疑肺炎疫情過後又該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大減少了人們出門的機會,讓電影院、餐飲、觀光等行業叫苦連天,但也因為大家需要室內的娛樂,所以有像書籍、實體玩具這些逆勢成長的需求,除此之外日本媒體還報導寵物店的客人也跟著爆增,因為大人被迫在家工作,小孩被迫停課在家,於是就有時間可以養寵物,尋求心靈上的療癒了!然而這種趨勢卻遭到大量網友批評,如果只將貓貓狗狗當成排解鬱悶的道具,這些寵物在肺炎疫情過後又會落到什麼下場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多人為了尋求心靈療癒開始養寵物」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MBS電視台最近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帶動的特殊消費,其中一個需求暴增的業種竟然是寵物店……


大阪府和泉市的一家寵物店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於許多動物園為了防範疫情決定閉園不做生意了,所以喜歡動物的人們都跑來寵物店欣賞貓貓狗狗,而且買寵物回家的人也變多了……


「我們店裡本來就比較多帶著國小、國中生的家庭來逛」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近學校停課,這種家庭客又變更多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其中也有很多第一次決定要養寵物的家庭」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肺炎讓大家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很多客人也是因此才想養寵物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畢竟在家也都是聊肺炎的話題,讓人感覺很鬱悶」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也會想要尋求一些療癒呢」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人可以跟貓貓狗狗相遇,永遠當一家人就好了」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則報導播出以後,MBS電視台遭到日本網友痛批將寵物塑造成療癒心靈的「道具」,現在大人、小孩都在家所以有很多時間照顧寵物,那要是疫情趨緩以後沒時間可以照顧怎麼辦?


「別報這種新聞!拜託不要因為很閒就隨便養寵物」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anmodoki243/status/1239514371161649158


「動物也是生命,這會不會太輕視生命了?」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rk19990716/status/1239752890387845121


「看到這報導讓我覺得很害怕,可以療癒心靈?那現在的狀況要是改變了又怎麼辦?這些養寵物的家庭有想過未來的事情嗎?小貓、小狗毫無疑問很可愛,但是有想過牠們長大之後嗎?」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eaven_fu/status/1239743915420340230


「因為很閒所以開始養寵物ww那大家都回去上學以後誰要照顧牠們啊(噗嗤)」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richiaki/status/1239760667034279937


「因為很閒所以養寵物的心靈未免太奇怪了,難道肺炎疫情過後就要棄養嗎?要養就先做好覺悟吧」

圖片1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XtFys6FRZboAflk/status/1239704590259376128

∪・ω・∪要養寵物就要有照顧一輩子的覺悟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yY26rwWOhzUOc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