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沒有肉球的理由》意外不知道的兔兔小知識,取而代之毛茸茸的腳底也一樣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etatube.com

一邊說兔子沒肉球結果放上這出現肉球的畫面,搞得好像作畫崩壞一樣ww但老實說在看到這篇推文前我也以為可愛的小動物有肉球是天經地義的事,疏不知兔子毛呼呼的腳下竟然沒有肉球!?這或許要養過兔子才會知道的小知識,配上毛呼呼的可愛兔腳在推特上也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知道了兔子腳底沒有肉球這件事。肉球是為了不讓獵物發現要消除腳步聲或是從高處跳下而存在的肉墊,對兔子這種草食動物是不需要的。取而代之的是為了保護腳底厚厚覆蓋的毛。毛茸茸的腳底好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2d2c3poacco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r2d2c3poacco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r2d2c3poacco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r2d2c3poacco

好...好可愛啊(*´∀`)~♥根本已經不是有沒有肉球的問題,而是存在本身就是罪過(因為太可愛的罪ww)透過推文的瘋傳,也意外讓我們看到平常不太有機會看到的兔兔腳底......

「兔子是食物鏈的最下層,被追捕的立場。所以幾乎沒有腳步聲。毛也有肉墊的功用。一回神就突然出現在你旁邊...真可愛。」

「腳底跟手心明明都毛茸茸卻完全不給人家摸!是秘境之地」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cole66667198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cole66667198

「放鬆的時候會像這樣把腳伸直,可以看到平常看不見那毛茸茸的腳底,太開心就卯起來盯著看。但如果一直盯著看被發現牠會把腳縮起來,所以要假裝沒在看但其實猛看」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platypus1188

「沒有肉球」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makan62850831

「因為沒有肉球所以很容易患足炎」

「因為沒有肉球,所以一般兔籠底下的網子可能讓兔子腳受傷。最好在下面鋪報紙,訓練牠上廁所的規矩。因為是草食動物,有在單一定點上廁所的習慣。還有指甲跟牙齒會無限長長...」

「就因為這樣每當看到Youtube上兔子放在地板上的影片就覺得難過。如果不是在地毯上,牠腳滑對骨頭也不好」

「迷你雷克斯兔和荷蘭垂耳兔的品種,實際有肉球被毛覆蓋住的兔子。不同於貓咪狗狗是小的肉球,在指甲長出的地方有肉球。」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rabbit0204BiBi

「確實像穴兔這些部分兔子有肉球的樣子,但其他兔子的腳底都毛茸茸的。」

原來如此(點頭三次加三次?)這下讓我以後看到兔兔會想仔細觀察一下牠的腳底囉~(如果牠願意讓我看的話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