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節目流行視訊錄影》視訊螢幕必需慎選款式?黑色邊框被罵宛如遺照超級沒禮貌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的綜藝節目、新聞節目、談話節目最近都大幅減少攝影棚內的人數,讓來賓們透過視訊的方式參與錄影,藉此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群聚傳染,還有人戲稱這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SEELE化作現實了。然而東京電視台卻因為使用黑色邊框的螢幕播放來賓的模樣遭到批評,很多人覺得看起來簡直像是遺照,對來賓太沒有禮貌了吧!畢竟電視台都還不熟悉視訊錄影,吸收這次的錯誤經驗,以後就知道不該選用黑色邊框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解說員透過視訊參與節目錄影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經濟新聞節目「WBS」最近只在棚內留下女主播一人,讓負責解說的專家使用視訊參與討論,這種錄影方式最近在日本電視圈非常流行,然而惟有 WBS 招來許多批評,因為他們竟然採用黑色邊框的螢幕!看看上圖這個星期一(4月27日)錄影的情況,經濟評論家瀧田洋一(滝田洋一)被黑色邊框框起來,是不是感覺不太吉利呢……


「瀧田先生的黑框感覺有點那個啊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makusaryama/status/1254777939733827586


「螢幕別用黑框比較好啊,看起來就像遺照,要不要塗成白色的」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oau_K/status/1254784462325288967


「瀧田先生透過視訊上節目,很抱歉在我看起來就像遺照,螢幕的邊框又黑又細,改成銀色的會不會稍微好一點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kuQQ_/status/1253701788395466752


「東京電視台為了預防傳染,讓來賓利用視訊上節目的本意很好,但是不能用黑框吧?簡直像遺照,好像瀧田先生去世了一樣……」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_like_psswitch/status/1253883152537251840

就拿TBS電視台在4月26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アッコにおまかせ!」來比較看看……


3位來賓透過視訊參與錄影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採用白色邊框的螢幕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3個螢幕並排也不會像遺照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後來東京電視台或許聽到了觀眾們的建議,就換掉黑色邊框的螢幕了……


星期四(4月30日)的節目變成木紋邊框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lll^ω^)吸收這次的錯誤經驗,以後就知道不該選用黑色邊框囉……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lden_nabe/status/125541648332217549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makusaryama@nikuQQ_@I_like_psswi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