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市感滿滿《迪士尼樂園的吸菸區》宛如地下格鬥場的吸菸區氣氛引發推特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wuf62j

拜同行癮君子所賜,明明自己不抽菸但卻被迫記住了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裡兩個樂園的吸菸區正確位置( ̄▽ ̄)為了不破壞迪士尼樂園的世界觀,大到整個園區的動線,小到就連垃圾桶的設計、擺放都有講究之處,在這讓人忘卻日常的夢幻空間裡,園區內除了吸菸區以外的空間當然全面禁菸,不僅如此,就連吸菸區的存在也是非常隱密,據進去過吸菸區的同行友人形容,裡面煙霧迷漫彷彿大家吸著什麼違法毒品一樣的感覺ww而這暗黑感滿滿的吸菸區,最近也隨著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再開在推民間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宅貼心提醒:吸菸過量 有礙健康

「想說好不容易找到了迪士尼海洋的吸菸區,看到這氣氛我笑了,根本是地下格鬥場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wuf62j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wuf62j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wuf62j

燈光配上裡面的裝潢,好像裡面這些人都是被抓進來,等下還要被迫開始完什麼生存遊戲一樣ww跟外面歡樂的氣氛真的是完全兩個世界啊。 

「好像開司的地下王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vlSantUXdc7jqM3

「感覺會有這種人在旁邊看著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emon2iskariot

「我知道,這時會突然出現遊戲主辦人然後開始地獄的死亡遊戲。」

「好像會出現在《詐欺遊戲》裡的感覺w」

「這個吸菸室是在阿拉伯海岸那邊嗎?大概因為是最好找的吸菸所,疫情之前裡面因為分流菸而白茫茫一片像魔境一樣」

「連這種地方也確實做出世界觀的迪士尼真的很厲害」

 

就跟迪士尼園區內的擺設一樣,吸菸區內的裝潢也會配合所在區域主題而有所改變。

相較之下陸地的明日樂園區域內的吸菸區就比剛剛海洋的吸菸區明亮許多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_kotakota1108_

而那黑市感滿滿的迪士尼海洋吸菸區,其實是推主在2017年拍攝的照片,當時因為還沒有疫情所以才能看到原始的模樣。

但經過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後,現在迪士尼度假區裡的吸菸區不僅人潮大減,地上還多了請大家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格子。

「迪士尼樂園的吸菸區時常一個人都沒有。根本等於包場!」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85hVk9zQb5GNcM4

「迪士尼夢幻吸菸室裡也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pebera_

迪士尼樂園裡這些為了不破壞世界觀而設計的細節也是每次去迪士尼的樂趣之一,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這夢幻國度可以恢復原來的樣貌啊~

 

 

➜ 《迪士尼樂園裡的香菸販賣》不法交易感滿滿的販賣方法引發話題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