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衝擊道路標示》比一般交通安全標語更具效果的看板內容破壞力超強...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red_baz

人的心理很奇妙,越是被禁止的事情就越容易挑起興趣,就像無論菸盒上的圖片有多噁心,但癮君子並不會因為那些看習慣的警告標語或圖片而少抽一根菸。當然他們也不是不知道抽菸會危害自己和他人健康,但人無意識的僥倖心態無論你我都存在。同樣,馬路上那些提醒你減速、注意路況的標語,即使是特別提醒你容易發生車禍的路段,一樣還是無法阻止車禍的發生。不過這推主在北海道幌加內町看到的道路標示,上面的文字內容不但特別還讓人強烈感受到嚴重性,比起在那邊宣導個半天,這短短一句卻效果十足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比交通標語更有說服力。讓人覺得必須安全駕駛。在幌加內看到的。」

「距離送到醫院2小時」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ed_baz

不是告訴你你再騎快可能就要被送醫,而是這看板位在的北海道幌加內町是全日本人口密度最低的城鎮,如果在這邊發生事故未必會有人發現幫你報警,又更何況是等救護車來搬送了 ( ̄▽ ̄;)

這將北海道地廣特色表露無遺的道路標示,當然也因為它勝過任何交通標語的超強效果而引發熱烈迴響。

「感覺不知道不是『距離事故發生還有2小時』的人應該不少...」

「2小時還無法治療。啊因為是來回所以應該是4小時。」

「還不包含救護車來之前的時間。」

「單程2小時。運氣差一點會死欸...」

「那是運氣好有辦法立刻聯絡的情況。」

「讓人強烈感受到在這邊出車禍無法保證能活命的看板。」

「那個心電圖的線,最後變直線了吧...」

「奧多摩也有『距離醫院2小時』的標誌。」

「機車事故頻繁,如果受傷到被醫院收容約需花費2小時。」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unico09

「鄉下地方應該都用這種標示。」

在這種地方出了車禍受傷要叫救護車結果手機沒電或沒訊號又沒有路人通過的話,就不是救護車單趟過來要2個小時的問題了...真的越想越可怕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