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注意行人看板》照片中被指名的小孩又究竟是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uyanbm

為了提醒駕駛注意行人,在日本各地都可以看到像「飛び出し坊や(衝出小弟)」那樣以不同造型出現的注意行人看板,但用真人照片還直接指名的看板倒是第一次看到......然後也可能因為《咒怨》讓我們對於裸上身的小孩有陰影,而讓不少網友看到這效果強大的小孩看板也不禁有覺得恐怖的感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最近在推特上瘋傳的小孩看板

雖然主要也是提醒駕駛們「注意!慢行!小心衝出的行人」,但下面卻配上一位小朋友的照片還寫著「冬馬會衝出來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uyanbm

無論視覺還是內容都強烈到不行的小孩看板當然也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有同樣看過這看板的網友立刻特定出了看板位置就在奈良古墳.狹木之寺間陵前的民宅。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maya8901

有網友則是覺得「與其大費周章設置這樣的看板,還不如教冬馬不可以衝出馬路還比較快」。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u_rari/

▼「應該是父母要想辦法注意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JEEPandXLR250R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立刻聯想到了過去另一個類似的看板。

位在神奈川著名的靈異景點善波隧道,1965年時有一個名叫「準一」的17歲少年騎乘機車發生了死亡車禍。事故後在隧道附近開始有靈異傳聞,該少年的父母為了祈禱不要再有類似事故發生而特別設立了寫著「不要再死了,準一(もう死なないで 準一)」的看板和菩薩像。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CproMk/

正因為過去有類似的看板,所以也有網友猜測照片中的冬馬會不會是附近實際發生過交通事故的受害者?親人為了防止類似的悲劇再發生才特別設立的呢?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ght_wizard

沒想到同篇推文下面也真的出現「那個小孩好像已經過世了」的情報......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kmk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nagi_Suzumiya

雖然真假不明但也因為過去類似的前例,和各種推測而讓這冬馬小朋友的看板更添詭異的感覺......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na_Komono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