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打擊學校旅行》5大情況都有很多事情不能做 即使如此學生還是很想去……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國中小今年的校外教學、畢業旅行這類學校集體出遊的活動,幾乎都因為肺炎疫情陸續取消,讓最後一年的在校生直呼倒楣!不過也是有學校依然舉辦團體旅行,但是加上了許多嚴格的防疫限制。例如搭遊覽車的時候不能跟同學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必需相隔一個空位,就連洗澡、睡覺都有各種規定,大大減少了跟同學出遊的樂趣。然而即使有這麼多事情不能做,還是有很多學生想要去旅行,畢竟這是一生當中僅有一次的回憶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年級小學生原定要去3天2夜的旅行……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但是碰上肺炎疫情取消了!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今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日本的校外教學(修學旅行)以及畢業旅行活動幾乎都取消。對於小6、國3、高3這些在學校最後一年的學生而言,都覺得失去一個與同學創造回憶的機會非常可惜……


「好想去吃霜淇淋。」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很震驚又哀傷。」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本來想說可以跟朋友加深感情卻取消了。」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雖然知道因為疫情不得已,但還是很想去。」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記者詢問小6學生「如果去旅遊有很多事情不能做還想不想去?」許多人都還是堅持想去,那麼究竟有哪些事情不能做呢?以下就來看看在出遊期間的5種情況不能做的事情……


情況1:搭車移動時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yu014_9000f/status/801820645214429185

搭乘電車、新幹線或遊覽車移動的時候,不能跟同學坐在一起,也不能唱歌玩遊戲,還必需戴著口罩……


情況2:洗澡時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dttrk/status/1066993001224761345

大家一起洗澡的時候,由於沒辦法戴口罩,所以將會禁止學生聊天,也會限制每個人不能洗太久……


情況3:吃飯時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tyMob/status/1181205170278952960

吃飯的時候也一樣,同學之間不能聊天並且要隔一個空位來坐。又為了避免接觸傳染,所以不能以自助餐形式供餐……


情況4:睡覺時

圖片1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cideigakan/archives/51674407.html

什麼枕頭戰、真心話時間、鬼故事時間都沒有了!同學之間睡的位置還必需拉開距離,頭腳的朝向必需交互著躺……


情況5:拍照時

圖片1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yc_at/status/1060821969782792192

前4種情況都禁止同學聊天玩耍,那麼自由活動的時間總該可以聊個痛快了吧?然而有學校要求學生拍合照的時候不能靠太近,或是有任何身體接觸,也不能一起喊「笑一個」了……


(´・ω・)聽到有這麼多事情不能做,還是有很多學生想要去旅行,畢竟這是一生當中僅有一次的回憶啊……

(゚д゚)你會不會想去這種限制重重的學校旅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C.JP@guttoluck_t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