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網驚見《無浴室物件的最高級》房間沒有浴室也能天天泡澡的理由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jp

如果要拿自認不會輸的經歷來自滿的話,那我想自己找房子的租屋經驗絕對算是豐富的那一群。從台灣住到日本,即使是每天睡覺伴隨隔壁鄰居打呼聲的木造公寓住起來也一樣覺得有趣,唯獨沒有衛浴(等同台灣"雅房")的物件是有潔癖的自己無法克服的部分,尤其日本這類物件很多是連共用浴室都沒有的建築,想洗澡必須求助澡堂或是網咖,對女生來說不是那麼方便。但最近推特瘋傳這麼一個被冠上"最高級"的無浴室物件,這樣的物件對愛泡澡的人來說確實是再夢幻不過的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現了!第一次在東京看到!本公司網站雖然還沒放,但因為太喜歡而先放上推特。沒有浴室的最高級就是這個。大田區東雪谷,49000日圓。澡堂樓上的物件。包含澡堂收費還這個價錢真的超棒。附黑湯、三溫暖。」

【1樓錢湯可免費入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kyosento_life

分享這"最高級"物件的其實是專門介紹「無浴室物件」和「澡堂附近物件」的租屋網.東京銭湯ふ動産(@tokyosento_life)。

一般來說日本這些沒有浴室的物件,雖然租金便宜但住戶也必須考量你每天去澡堂或網咖洗澡的費用問題,也因此這樓下就是澡堂可以「無料入浴」的物件更顯得珍貴,而且還是在東京都內!當然一上傳就引發瘋傳。只是,雖然省了澡堂的費用,但推民們還是有發現到其他缺點...

「終極的『浴廁分離』」

「沒有浴室但附澡堂的物件也太棒了吧」

「這樣還算沒有浴室的物件嗎?非常難界定」

「每天不用打掃浴室,還有大浴缸跟三溫暖,真的很划算」

「而且在商店街裡面一定會有自助洗衣店,連洗衣機都免了,很棒」

「如果是在澡堂營業時間內可以回家的職業的話,或許是舒適的生活。」

「缺點是澡堂不是24小時營業,早上不能沖澡覺得不OK」

「我去看過別間物件,樓下是澡堂的話夏天會很熱。冬天很溫暖,對怕冷的人來說或許不錯。會有濕氣,最好還是仔細考慮一下。」

「夏天冷氣費應該很可怕」

只想到樓下有澡堂可以免費泡,卻完全忘了樓上熱氣的問題。不過這樣的物件,大家會想住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