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飯糰?《鹽味飯糰包空氣》日本7-11鹽味飯糰裡的不明空洞引發推特熱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riooita

一顆就足以八分飽的超商飯糰,架上口味百百種,偶爾還能品嚐期間限定的特殊口味。在日本,超商飯糰萬年定番的口味中,不知道大家是否曾選過那裡面沒有餡料的「鹽味飯糰」呢?鹽味飯糰,顧名思義就只有白飯和鹽而已,會選購的人當然也知道不會有餡料的存在,但怎麼也沒想過咬下一口出現的竟然是一個空洞!?這讓不少網友覺得自己吃到「空氣」的超商鹽味飯糰,最近在推特上意外引發討論。如果是你,咬下去看到這空洞是否也會有一樣的反應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7-11的鹽味飯糰裡面竟然是空洞...」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riooita

「原本以為7-11鹽味飯糰的空洞只是亂傳,沒想到是真的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ikka4585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ikka4585

「在YouTube上看到7-11鹽味飯糰裡有空洞,就買來看看,竟然從外側就已經看到空洞(笑)空氣好好吃啊w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clanell_vait

「7-11的鹽味飯糰,裡面竟然是空洞!!!」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9chi3

「有這種事嗎?因為喜歡7-11的鹽味飯糰很常吃,但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覺得吃虧。」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ineconyan

「傳聞中的鹽味飯糰,確實有空洞...雖然好吃但這洞的意義何在?」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o472EU6AVGO0BGq

因為空洞被集中攻擊的7-11鹽味飯糰,其實並不是最近才出現這樣的情況,而是之前就曾經有過類似內容的推文出現,只是最近又大量出現類似的回報而再次引發注目。而且不只7-11的鹽味飯糰"包了空氣",就連LAWSON的飯糰也曾被反應有類似情況。

「最近吃7-11的鹽味飯糰一定會出現『你原本絕對是預定放入餡料的吧』的空洞,看到這空洞心情有點變差」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snit6v2

「明明是鹽味飯糰,裡面卻有空洞...」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siy0525

「7-11的鹽味飯糰,裡面是空洞...(笑)既然這樣乾脆改名成『沒有餡料的飯糰』好了^^;但你原本不是這樣的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cchuna103

「LAWSON的鹽味飯糰,裡面有空洞!為什麼?」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onP_s217

但其實裡面會出現空洞的原因並不難猜測,畢竟這不是手做飯糰而是機器製作,如果跟有餡料的飯糰使用同樣的機器,那麼會出現這原本留給餡料的空洞也就不覺得奇怪啦!

「7-11的鹽味飯糰,被說用空洞充量,但那原本應該是放入餡料的空間吧?使用了有餡料的飯糰的生產線,做出沒有餡料的鹽味飯糰來賣才會這樣吧。」

雖然可以理解出現空洞的理由,但以消費者立場來看這裡面的空洞,確實很難不會有吃虧想抱怨的感受啊╮(╯_╰)╭

 

 

 

 

 

 

✔   包裝詐欺?《日本7-11限定草莓牛奶》看似沉澱杯底的滿滿果肉,喝完才發現真相竟是...

✔   日本《7-11冰咖啡》販賣方式改變引發批評 改拿袋裝冰塊去結帳有比較方便嗎?

✔   《百日超商便當生活》日本網友挑戰連續100天吃便利商店食品,吃到身體竟然產生變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