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贓車撞進烤肉店事件》83歲老闆娘請孫子打掃店面 想不到7個小時以後就被撞爛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栃木縣真岡市在昨天(8月1日)清晨發生了一起贓車為了躲避警察盤查,結果撞進烤肉店的事件。幸好當時店裡沒有人在,因此沒有造成傷亡。不過這起事件意外引發了網友高度關注。因為高齡83歲的老闆娘經常使用推特做宣傳,而她前一天晚上才說自己請孫子幫忙打掃店面而已!想不到7個小時以後,整間店就被撞爛了,讓老闆娘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牛專賣店「美食磊茘」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nikurairai/status/1407348180421910532

這間名叫「美食磊茘」的烤肉店位在日本栃木縣真岡市,以專門提供A5等級的在地和牛為招牌。經營這間店的是一對年過80的夫妻……


老闆與老闆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eiko.inagawa.7

現年83歲的老闆娘十分擅長使用推特做宣傳,平常總會一直分享今天進的牛肉照片,或是客人開心烤肉的模樣!


老闆娘分享當天進的新鮮牛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nikurairai/status/1395350643343122434

就在前天星期六(7月31日)晚上8點,老闆娘發了一篇文章感謝孫子幫忙打掃店面,也期盼能夠以乾乾淨淨的店面迎接客人上門!


「83歲的我總算借助孫子幫忙,將店面打掃乾淨了。我不會敗給疫情,希望努力提供栃木和牛給廣大的客人們享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nikurairai/status/1421456350039527436

想不到在這則溫馨的文章發布的10個小時以後,昨天(8月1日)早上6點發出的下一篇文章,老闆娘的心情出現截然不同的轉變……


「83歲的我嚇壞了!晚上發生警匪追逐,結果贓車衝進店裡了!接下來還要處理善後事宜,不過我會加油,也希望大家給我鼓勵。」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nikurairai/status/1421618221283635200

從老闆娘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一輛轎車直接衝進店門口,將遮雨棚撞得亂七八糟。而各家電視台也紛紛報導這則新聞……


「栃木縣真岡市有轎車衝進餐飲店!」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今天(8月1日)凌晨3點,有轎車衝進了餐飲店。不過因為並非營業時間,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店面一片狼藉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警察指出,他們發現這輛可疑的轎車停在路旁於是上前盤查,結果駕駛立刻加速逃逸,後來就撞進這間店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警方後來在附近的森林中發現男性駕駛,正在進行偵訊。」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老闆娘也有接受電視台訪問……


「警察打電話給我,說車子衝進店裡,我聽了嚇一大跳。」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老闆娘是在前一天晚上8點跟孫子一起打掃完店面,而贓車大約是在隔天凌晨3點撞進店裡,算一算才隔了7個小時!


如此悲慘的遭遇引來大量推特網友替老闆娘加油打氣。老闆娘也保證不會因為這樣就氣餒,一定會再次提供好吃的和牛給大家享用!


「83歲生氣氣!贓車竟然在凌晨衝進店裡,哇——怎麼會這樣——我一定會不畏風雨努力,也感謝客人們的聲援,讓我相當感動。」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nikurairai/status/1421691208825380864


「83歲的我呆站在現場。該怎麼看待昨天發生的事情啊!只能祈禱明天能夠重新營業,我一定要再次提供最高級的栃木A5和牛給各位客人,我會打起精神加油!」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nikurairai/status/1421950721759477760

(〒Д〒)真的是太倒楣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onikurairai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