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4週上映電影】《捍衛任務》1+4、《致蕾絲莉》、《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

圖片1

從《捍衛任務3》結束後就一直等不及看「殺神」約翰維克要怎麼跟下手毫不留情的殺手界高層「高桌」拼命,最近終於等到《捍衛任務4》上映,還加碼《捍衛任務》第一集,重溫約翰維克傳說的起源!不過也很遺憾日前聽到在《捍衛任務》系列中一直飾演著「大陸酒店」櫃檯的男星Lance Reddick因自然因素猝逝,以後在《捍衛任務》系列中再也看不到他游刃有餘的表現......

在所有四集中都擔任「大陸酒店」櫃檯角色的Lance Reddick日前猝逝,享壽60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loody-disgusting.com/

本週上映的,還有爆冷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致蕾絲莉》,台日合作永瀨正敏與台灣新人演員陸夏主演的《艾莉絲旅館》,以及在名偵探柯南年度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上映前暖身的《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等電影。本週上映8部電影情報請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月22日(三)上映電影▼

 

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

☆主要演員: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 、甄子丹(Donnie Yen) 、比爾斯卡斯加德(Bill Skarsgard)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 、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

★ 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 IMAX、Dolby Cinema 版本同步上映

★ 系列全球賣座180億《捍衛任務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新史詩篇章

★ 香港動作男星甄子丹正式參戰,與基努李維展開大銀幕對決

★ 《牠》人氣男星「小丑潘尼懷斯」比爾史柯斯嘉加盟演出

★ 日本動作男星真田廣之參演,帶來嶄新日式武打場面

★ 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實地拍攝,耗資破億美金成本打造「捍衛任務」全新宇宙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

 

捍衛任務John Wic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

☆主要演員:麥克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 、布麗姬·穆娜(Bridget Moynahan) 、安卓恩帕利奇(Adrianne Palicki) 、丹尼爾伯哈特(Daniel Bernhardt) 、阿爾菲·艾倫(Alfie Allen) 、狄恩·溫特斯(Dean Winters) 、奧默·巴尼亞(Omer Barnea) 、托比·萊昂納德·摩爾(Toby Leonard Moore)

★賣座近6億美金動作經典《捍衛任務系列》最初的原點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首度化身「殺神」約翰維克

★《駭客任務系列》動作指導查德史塔赫斯基首部導演作品

★2015 MTV影視大獎 最佳打鬥 入圍

★2015 世界電影特技獎 最佳打鬥

★殺神重出江湖,傳奇從此揭幕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是一名歸隱江湖的殺手,他病逝的妻子留給他一隻小狗,希望能幫助他重拾人生意義。某天,約翰維克開著他的福特老爺車和小狗出門,途中和幾個俄國黑幫份子起了糾紛。夜裡,這些俄國黑幫份子闖進約翰維克的家,將他打昏、殺了他的狗,還偷走他的車。醒來之後,約翰維克在盛怒之下決定重操舊業,向這群破壞他退休生活的俄國黑幫份子展開報復……。

 

 

▼3月24日(五)上映電影▼

 

艾莉絲旅館Hotel Iri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奧原浩志(Hiroshi Okuhara)

☆主要演員:李康生 (Lee Kang-sheng) 、永瀨正敏 (Masatoshi Nagase) 、馬志翔(Chih-Hsiang Ma) 、陸夏(Lucia) 、菜葉菜(なはな) 、寬一郎(Kan Ichro) 、鮑正芳(Pao Cheng-Fang)

★ 芥川獎作家 小川洋子 同名小說改編

★臺灣、日本聯手打造,禁忌又唯美的愛情故事

★日本資深演員 永瀨正敏 領銜主演

★臺灣新人模特兒 陸夏 電影出道作品

★《聽見歌再唱》馬志翔 、 金馬影帝 李康生 熱情參演

★文藝愛情之美,堪稱亞洲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2021 高雄電影節

沿海寂寥的渡假之地,麻里在日本人的母親經營的艾莉絲旅館幫忙,就在某個暴風雨的夜晚,樓上傳來了女性的慘叫聲。因男人的暴力對待與叫罵而狼狽不堪的女人,令麻里感到衝擊,同時卻也被男人的一舉一動深深吸引。男人是俄國文學的翻譯家,乘著小船來到孤島獨自生活。島上的居民們謠傳男人是某起殺人事件的真凶,而麻里也因臺灣人的父親意外死去,心中有著陰影。他們兩人不知不覺間,漸漸沉浸在飄蕩愛與死的禁忌世界中…。

 

 

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Detective Conan: The Story of Ai Haibara: Black Iron Mystery Tra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青山剛昌(Aoyama Gōshō)

☆主要演員:高山南(Takayama Minami) 、林原惠(Hayashibara Megumi) 、緒方賢一(Ogata Ken'ichi) 、堀之紀(Hori Yukitoshi)

灰原哀、雪莉、宮野志保 ——另一人的三種面貌
身為黑衣組織一員的科學家宮野志保(代號雪莉),開發出了神秘的毒藥APTX4869。那就是讓工藤新一變小的藥!但是,黑衣組織殺了她的姊姊明美,因此雪莉決定背叛組織,自己也吞下了APTX4869。服藥後身體縮小的她,化名為灰原哀,隱藏起真實身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黑衣組織確實在她的心裡蒙上了一層陰影。

糟糕的是,她再次與黑衣組織的幹部‧琴酒打照面,面臨性命危急的「與黑衣組織的再會」;在碰上巴士挾持事件的車上,感受到組織成員氣息,有著赴死決心的「神秘乘客」;以及故事的最高潮,在豪華列車內,被逼到驚險絕境的「漆黑的神秘列車」。在與苦艾酒以及波本直接對決中敗陣的灰原,按照組織所計劃的,被捲入貨車廂的爆炸中,被認為已喪命的她卻……

以電視動畫漆黑的神秘列車為主軸,將灰原哀過去的故事,以全新畫面重新編輯而成的特別編輯版登場!

 

 

 

致蕾絲莉To Lesl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麥克莫里斯(Michael Morris)

☆主要演員:艾莉森珍妮 (Allison Janney) 、史蒂芬魯特(Stephen Root)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 、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James Landry Hebert) 、歐文蒂格(Owen Teague)

★2023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黑馬入圍

★入圍2023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獎、榮耀入選國家評論協會獎十大獨立電影、西南偏南(SXSW)電影節世界首映好評不斷

★《遺落戰境》、《鳥人》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爐火純青精湛演出,全球影人影評一致盛讚年度最重要電影之一。

★《絕命律師》、《漢娜的遺言》、《紙牌屋》艾美獎名導麥可莫里斯首部電影之作,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誠意推薦

蕾絲莉(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飾演)是一名德州西部的單親媽媽,辛苦撫養著兒子詹姆士(歐文蒂格 飾演),某次意外中了樂透頭獎,原本有機會展開美好人生,但在六年後她把錢揮霍殆盡,並拋下心碎的親友獨自謀生,而且染上了酒癮,兒子嘗試著與她度過難關,卻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心碎收場。

遭到兒子放棄的蕾絲莉無處可去,被迫返回家鄉,並求助於好友南西和道奇夫婦(愛莉森珍妮與史蒂夫魯特 飾演)。但由於蕾斯莉曾傷害過他們,不僅不歡迎還惡意趕走她,走投無路的她只能流浪到一間摩鐵,卻遇見好心的老闆史威尼(馬克馬龍 飾演)給她工作。

此時,蕾絲莉開始對過去的行為陷入悔恨當中,而在史威尼的支持下,逐步面對過去行為造成的後果,但最終她是否能夠擁有第二人生呢?

 

 

販愛天堂Mascarad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尼可拉斯貝多(Nicolas Bedos)

☆主要演員:佛朗索瓦克魯塞(François Cluzet) 、瑪琳華特(Marine Vacth) 、皮耶尼內(Pierre Niney) 、查爾斯·貝林(Charles Berling) 、艾曼紐德芙(Emmanuelle Devos) 、蘿拉莫倫(Laura Morante) 、伊莎貝艾珍妮 (Isabelle Adjani)

★ 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第24屆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好評入選

★ 上映首週勇奪法國新片票房冠軍!票房更勝《阿姆斯特丹》、《親密》

★ 凱薩獎影帝影后齊聚同台!影帝皮耶尼內、影后伊莎貝艾珍妮、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精湛過招紙醉金迷的上流冒險

★ 《美好拾光公司》名導X奧斯卡最佳影片《樂動心旋律》製片X威尼斯金獅獎《正發生》攝影師,聯手打造犯罪愛情鬼才新作

欺騙你的情感,是我紙醉金迷的的日常…

一場摩托車車禍後,原本意氣風發的舞者阿德里安的職涯被迫斷送。他在法國蔚藍海岸自暴自棄地虛度光陰,同時被過氣的電影明星瑪莎包養著。當阿德里安遇見迷人的美女瑪格時,他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巨變。瑪格是一個為了詐騙的刺激感以及操縱情感而活的女人。他們夢想過上更好的生活,於是為了錢制定了一個邪惡計畫:他們要設下一個十惡不赦的愛情陷阱!於是一場人人各懷鬼胎、戴上假面具的化裝舞會即將上演…。

 

 

杏仁與海馬The Almond and the Seahor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策林瓊斯(Celyn Jones)

☆主要演員:夏綠蒂甘絲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 、崔娜蒂虹(Trine Dyrholm) 、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 、愛麗絲羅威(Alice Lowe) 、策林瓊斯(Celyn Jones) 、梅拉沙爾(Meera Syal) 、露絲梅德利(Ruth Madeley) 、瑞秋阿德德吉(Rachel Adedeji) 發行商

莎拉(瑞貝爾威爾森 飾)是深愛丈夫喬(塞林瓊斯 飾)的考古學家,但喬發生腦部創傷後,他們的愛情被困在了過去。東妮(夏綠蒂甘斯柏格 飾)是建築師,並且一直愛著她的伴侶葛雯(崔娜蒂虹 飾),腦部創傷卻將她們禁錮在十五年的迴圈當中。愛是唯一支撐她們前進的力量,但在遭受許多打擊後,莎拉跟東妮有了交集,她們從彼此身上汲取勇氣。

 

 

毒舌大狀A Guilty Conscienc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吳煒倫(Ng Wai Lun)

☆主要演員:黃子華(Dayo Wong) 、王敏德(Michael Fitzgerald Wong) 、謝君豪(Gwan Hiu Che) 、廖子妤(Fish Liew) 、王丹妮(Wong Tan Ni)

★ 票房突破1億港幣,打破香港華語片票房紀錄,口碑爆棚,創造票房奇蹟

★ 香港天王黃子華再推全新作品,《寒戰》編劇吳煒倫首部執導作品,上演法庭攻防戰,正義是否必勝?

★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毒舌律師靠著雄辨滔滔,上演超爽快作品,不但解救蒼生萬民討公道,更能痛擊對手到體無完膚

大律師林涼水(黃子華 飾)以毒舌見稱,從法官轉為律師,第一個案件便是處理一宗全城關注的虐兒案時,一心想攀附權貴的他,大意讓被告人曾潔兒(王丹妮 飾)蒙受17年冤獄。自此身敗名裂,心懷愧疚,只好以廉價服務為平民百姓打官司,好撫平自己的內疚感。

兩年過去,突然出現了可以讓曾潔兒案件翻案的新證據,他決定提出上訴。因案件涉及香港顯赫的鍾氏家族夫婦,加上鍾家法律顧問董大狀(王敏德 飾)的下流招數,媒體、警界到司法界都與他為敵!在法庭內,林涼水面對強勢的主控官(謝君豪 飾),全力以三寸不爛之舌與權貴展開大戰,誓要為被告人討回公道!

 

 

 

 

這星期最新資訊你都get了嗎?

→【宅宅電影頻道】電影情報與贈票活動千萬別錯過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