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動畫《新京都篇》12月公開

圖片1

眾所矚目的《神劍闖江湖》新動畫版,最快今年12月就可以看到了!睽違9年的動畫作品《新京都篇》將以OVA的形式製作,分為前後兩部分,而且日前劇組宣布:OVA前篇,預定在今年的12月,在電影院公開上映。所以說~在相隔快要10年後,我們再次見到劍心,會是在大螢幕上了!

官網的新圖片

圖片2

雖然連小狄自己都不是很習慣新人設(詳情請看秋香姊的《感人!神劍闖江湖 中的劍心跟小薰都變成熟了!》),但新動畫的內容會是什麼還是令人相當期待。《新京都篇》的背景當然是在京都,第一作動畫的京都篇是劍心與至至雄真實的戰鬥,但是這次的《新京都篇》將會從京都的守護者:御庭番眾的小操的視點出發。

所以小操要當主角了嗎?好開心>///<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幫大家小小復習一下,小操漫畫中的初登場:乍看之下被搶劫實際上卻是搶劫別人的小鬼♥

圖片4

《新京都篇》配音陣容

*目前者要角色配音員全部都是沿用原配音員,只有已經去世的齋藤一的配音員由《成田劍》代替鈴置洋孝。

緋村剣心:涼風真世

神谷薫:藤谷美紀

明神弥彦:冨永み~な

相楽左之助:うえだゆうじ

巻町操:櫻井智

四乃森蒼紫(しのもりあおし):安原義人

志々雄真実(ししおまこと):池田政典

斎藤一:成田剣

▼成田剣最有名的角色就是《犬夜叉》中的殺生丸,由這樣的聲音來配齋藤,不曉得效果如何呢?

圖片5

就讓新的神劍闖江湖來創造新的傳說吧~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