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超級人瑞:巴西的120歲阿嬤

圖片1

模特兒界有超級模豆,人瑞的世界也有超級人瑞(supercentenarian)!超過110歲以上的人瑞被稱為超級人瑞,而且在地球超過60億人口中,只有大約400位的超級人瑞。目前世界上被認證過並且還在世的最老人瑞是美國的Besse Cooper老太太,出身於1896年8月現在115歲,但巴西最新發現這位老太太,只要巴西的出生登記屬實,那麼她將成為還在世人瑞的最高紀綠:120歲!

巴西的120歲原住民 : Maria Lucimar Pereira女士

圖片2

巴西的官員是在最近一次的人口普查時,發現Maria登記出生於1890年9月3日(也就是說她的121歲生日快到了!),現年已經120歲又11個月29天大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aria有10個孩子和22個孫子,目在住在巴西西部一個靠近亞馬遜雨林、相當偏遠的小鎮。根據報導,她能夠常壽的秘密是她只吃森林裡的天然食物(包括猴肉!)從來不吃加工食物,甚至有糖有鹽的東西都不吃。

圖片4

Maria Lucimar Pereira的出生證明

圖片5

說到人瑞,小狄一看到她竟然馬上想到139歲的Dr.古蕾娃,大概就會是長那樣吧.......

一個139歲,一個120歲,是不是還真的有點像啊?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mashyeve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