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男聲優團體《PROJECT DABA》~♣

圖片1

小狄之前就幫大家介紹過很多日本聲優的消息,像是男性聲優真面目篇的 PART 1 PART 2PART 3,秋香也發現了由全聲優主演的電影《神☆Voice》,或是相當有意思的廣播劇 CD《 名作文学(笑) 》,全部都是好多大家喜歡的聲優啦~但是,你知道有一個由  7  個人氣男聲優組成的團體叫做《 PROJECT DABA 》嗎?

人氣男聲優團體《PROJECT DABA》

圖片2

圖片來自:marine-e.net

《PROJECT DABA》是由小野大輔、立花慎之介、福山潤、日野聡、間島淳司、近藤孝行、菅沼久義等七人組成的,他們之前一起拍了一部街頭生存遊戲的DVD,就像是警察抓小偷那樣,阿~應該說更像「全員逃走中」那樣啦~影片名稱叫做「PROJECT DABA ドロケイ」,已經在日本 2011 年 10 月 5 日發售囉~

PROJECT DABA ドロケイ

圖片3

圖片來自:marine-e.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ROJECT DABA ドロケイ 在 10 月 5 日發售

圖片4

圖片來自:marine-e.net

更棒的是…買這 DVD ,裡頭還有送《PROJECT DABA》小野大輔、立花慎之介、福山潤、日野聡、間島淳司、近藤孝行、菅沼久義等七人的見面會門票抽獎券喔!只要在指定日期內寄回,就有機會可以去參加呢~!這不知道是多少人本命副命的見面會阿…

圖片5

圖片來自:marine-e.net

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點這邊,去看「PROJECT DABA ドロケイ」的預告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OJECT DA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