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28號》《阿基拉》好萊塢將翻拍真人電影

圖片1

小狄損好萊塢真的不是沒有理由......他們改編的日本動漫翻拍的作品往往評價都不怎樣,但他們還是前仆後繼的買版權準備再接再厲......我就不拿什麼經典的某七顆球來說了。最近傳了很久的《Akira(阿基拉)》終於正式拍板定案,準備找演員開拍,而經典動畫《鐵人28號》則被美國MV導演Bryan Barber相中,買下版權也準備拍為真人版。

《鐵人28號》

圖片2

▼《鐵人28號》美國翻成《Gigantor》。

圖片3

圖片來自:scifimaf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日本,鐵人28號可式說是開啟了日本對巨大機器人浪漫想像的作品,佔有重要的地位。在《鐵人28號》原著漫畫家橫山光輝的故鄉神戶,還有18公尺高的鐵人28號雕像

圖片4

圖片來自:kobe-tetsujin

《阿基拉》

圖片5

圖片來自:photobucket

《阿基拉》同樣是日本動畫圈的經典作。《阿基拉》早就一直在傳說好萊塢有意改編,到最近總算是塵埃落定確定開拍,由華納兄弟取得版權,導演也已經決定是曾執導過《狙擊陌生人》《孤兒怨》的導演Jaume Collet-Serra。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

《阿基拉》的主角會找誰呢?幾乎是一傳出《阿基拉》要翻拍,媒體的主角矛頭就指向Zac Efron,不過沒有得到本人證實。倒是等到開拍確定後,又傳出另一個風聲:主角也有可能由《創:光速戰記》的男主角Garrett Hedlund 來擔當。

Zac Efron

圖片7

圖片來自:disneydreaming

《創:光速戰記》男主角Garrett Hedlund

圖片8

圖片來自:ugo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s.about

先不論最後到底會由誰出任主角...Zac Efron老是跟日本的動漫角色連在一起,是因為他長的很東方嗎?還是因為日本的角色都很西方呢(笑)

Zac Efron很像夜神月?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mevice

也有人覺得他很像《驚爆危機》的宗介XD

圖片11

圖片來自:animevice

鐵人28號還沒有近一步相關消息,但阿基拉暫定在2013年的春季上映,你是興奮期待呢~還是不期不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