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成員姜智英"瞪"Nicole影片曝光~?!

圖片1

如果你是KARA的粉絲,應該就知道KARA之前差點拆夥的事情吧?當時常被網友懷疑說KARA成員之間是不是感情不太好~不過,之後幸好重新結合後KARA還是像之前一樣不斷的活動,而且她們現在那親密的樣子,都快讓人忘記她們之前差點拆夥的事情呢~不過,最近有一段影片,在韓國網站上還是不斷的轉傳著,讓網友們懷疑她們現在是不是私下其實處的不好呢?

當建寧發現這影片時,標題是寫著《姜智英"瞪"Nicole影片》!因此我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因為影片中並沒有很確實的拍到兩人在一起的樣子,所以建寧也不知該怎麼說~不過,看過的網友們都紛紛有著不同意見~有的人說是姜智英是真的有在瞪Nicole,而有的人說這只是角度的關係!

姜智英和Nicole關係真的不好嗎?!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naver.poon_poon

當時粉絲看到這段影片後,開始有人懷疑她們倆相處的不好嗎?!不過,兩人都看起來非常乖巧可愛,因此也有網友力挺,堅持這是並不可能的事!

影片:

這都是過去啦,也不知這影片到底是真是假~因為現在從電視上看到KARA成員間的一舉一動,感覺都相處得非常好呢~~~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naver.poon_po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anbal.tistory

圖片5

圖片來自:daum.net/link/1567827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ga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