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punk Case》酷!用蒸氣來開機~★

圖片1

電腦現在陪伴我們的時間那麼長,總是需要甚麼些變化來讓我們不無聊,順便找機會多吸引別人目光嘛!在硬體設備上也不能馬虎!如果你想要炫耀你有厲害的主機一定要看這個由Steampunk工作室的Will Rockwell帶領我們往回150年的時間,讓蒸氣來做電腦開機啦!超酷的耶~★

Will Rockwell的這個《蒸氣主機》真的有老舊感是因為,如果拉下"SURGE"的手把的時候哩,就會讓旁邊的的齒輪和輪軸開始走,發出類似老火車的聲音ㄋㄟ,然後也有提供黃黃燈光唷,我想最棒的部分應該是...這台真的會有「蒸氣」跑出來唷...也就是說走個懷舊復古風就是了啦!讓人不注意到也難!那...這台《蒸氣主機》要價多少錢呢?...嗯,其實稍微比我們現代的主機貴了一點啦,差不多是美金1200(現折合台幣約37230左右)...是有點貴,但是手工藝術無價>< 就算有價也可以看看圖片囉!

▼ 拉下"Surge"拉把!

圖片2

圖片來自:walyou

《蒸氣主機》旁邊運轉的齒輪就會開始走囉  〈阿珂:突然想到神隱少女裡面的鍋爐爺爺(心)〉

圖片3

圖片來自:walyo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哇嗚,真的有煙,沒有騙人!!!

圖片4

圖片來自:etsy

▼ 《蒸氣主機》的燈也亮起來囉!

圖片5

圖片來自:etsy


蒸氣主機》<------有興趣的人想進一步看購買消息請點這

其實Steampunk Case工作室就是在幫現代電腦設備作改變新衣的手工技藝囉!如果誰有《蒸氣主機》真的會讓人情不自禁的wow喊出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l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