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爺爺會跳之前張根碩跳的Shuffle Dance?!

圖片1

大家最近覺得什麼舞最流行呢?建寧覺得現在在韓國Shuffle Dance好像蠻流行的喔~因為之前在韓國張根碩跳了Shuffle Dance之後,受到不少注目,接著一些歌星們也都有在跳這支舞~而且最近建寧在網路上還發現竟然有一位白髮爺爺也會跳這個舞耶!這也太厲害了!(建寧都還沒學起來的說...><)

▼張跟碩

▼iu

白髮爺爺的Shuffle Dance!

圖片2

圖片來自:edaily

這是建寧最近在Youtube看到標題寫著Grandpa`s can dancing的影片,而點進去一看,原來是一位白髮爺爺在跳Shuffle Dance,而且影片時間有一分鐘~在那一分鐘內可以看到白髮爺爺很輕鬆著聽著歌跳著Shuffle Dance,真的是太厲害了!而且不但是爺爺的舞步,爺爺的穿著也受到不少關注,當天白髮爺爺穿了紅色的吊帶褲和不同顏色的襪子,很輕快的跳這Shuffle Dance~大家很好奇這爺爺到底跳起舞來是什麼樣子嗎?!現在就來看一下吧^^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以下再來看看其他人跳的Shuffle Dance吧!

▼韓國名洞街的麻豆們

▼男高中生

▼韓國高中生

▼Shuffle Dance教學

建寧當初是聽《party rock anthem》這首歌~才知道的Shuffle Dance的啦^^

最近這個Shuffle Dance好像哪個國家都很紅喔~大家不妨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學起來!建寧也超喜歡這個舞的啦^^(練習去~~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