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最新手機廣告 蘋果又被吃豆腐

圖片1

圖片取自:blogs.gq.com.mx

大家還記得嗎,原本市場上一直謠傳三星會在今年二月份推出新一代Galaxy S3,但最後卻被三星打槍證實是假的~但也預留伏筆透露大家不久後將有"大事件"要發生囉!而三星口中的大事件現在已經揭曉,就在稍早前美國超級盃黃金廣告時段(貴鬆鬆)上,三星播出了它的最新廣告"Thing Called Love",為它進軍老美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來做鋪路,當然此機種早在去年底就已經在台灣搶先上市過。

圖片2

圖片取自:unwire.h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說也奇怪~從看它以前的手機廣告一路看到現在,幾乎可以發現它常會不時偷吃一下蘋果豆腐,按照三星本人的自白表示,除了是因為它把蘋果視為最大的競爭對手外,也是想要趁隙扭轉蘋果深植在美國人心中的崇高(排隊)形象。

應熊也覺得這次三星GALAXY Note廣告真的是大手筆的給它開下去,居然在號稱每30秒就要收你350萬美元的超級盃黃金廣告時段播出,若不是真的胸有成竹就是_________(自行填空吧~XD)

GALAXY Note規格主要搭載的是Android 2.3系統,採用5.3 吋 HD Super AMOLED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1280 x 800) ,1.4 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800萬畫素攝影鏡頭和16G的內建記憶體。

最新主打廣告:"Thing Called Love"

The Next Big Thing for GALAXY Note

The Next Big Thing for Galaxy S I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PhoneM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