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Galaxy SII 三月將有「冰淇淋」吃到飽!?

圖片1

圖片取自:getandroidstuff.com

還記得應熊之前有跟大家分享一篇《HTC釋出Android4.0更新 Sensation先排下個月! 》嗎,看樣子三星再看到HTC宏達電手機一家也可以這麼和樂融融一塊吃冰淇淋後,似乎也有點不甘寂寞的想一起吃(到底是有多好吃!?)

圖片2

圖片取自:news.sooftwar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最新國外爆料指出~三星很可能打算在下個月,也就是三月一日的時候,就會針對它目前最夯的兩款手機Galaxy S2 以及 Galaxy Note 共同發布Android 4.0的升級版本,之後用戶只要利用三星Kies軟體就能順利下載來更新,只不過升級時間還是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不同。

雖然三星官方對此傳言一直是閉口不談,不過還記得三星去年底就已經跟大家公開表示過S2以及Note將在今年初就有冰淇淋可以吃嗎,應熊仔細推算一下差不多也該是時候了吧~所以大伙們準備開動囉!(敲碗!)

圖片3

圖片取自:crazyengineer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