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13-3》要來了?!SE神秘網站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upernovo.net/games/final-fantasy-xiii-3-vem-ai/

來!每次要講FF系列遊戲的消息都會忍不住想提一下學長FFV13...最近又看到一個《FINAL FANTASY XIII》相關的消息囉~有在追蹤FF消息的朋友就知道,SQUARE ENIX將在今年FINAL FANTASY25週年舉辦紀念活動,而在七月底的時候,其實FF13及FF13-2的監製北瀨佳範就曾表示將在25週年慶祝活動上發表所謂「雷光傳奇」(Lightning Saga)的內容,製作人鳥山求也曾在雜誌訪談說團隊即將製作以雷光為主角的遊戲,挖哩這根本是FF13-3確定了嘛?!說好的牛郎團(?)FFV13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來SQUARE ENIX官方出現了一個特殊網頁,標題為〝A Storm Gathers〞(風暴聚集)

圖片2

圖片來自:A Storm Gathers

下面寫著:「「雷光傳奇」始於《FINAL FANTASY XIII》,並累積了960萬的銷售佳績,2012年五月的《FINAL FANTASY XIII-2》也追加了雷光的故事:女神的鎮魂歌(Lightning`s Story: Requiem of the Goddess)。FF13的主要開發成員包括製作人、遊戲監督及美術總監等人正在準備推出雷光傳奇的新資訊,將會在9月1日的FF25週年紀念活動上發表。

嗚嗚嗚嗚嗚嗚嗚說好的學長呢...(跪倒)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BNrEY

這次依舊是我腋下的回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finalfantasy-xiii.net/tag/crystarium

既然提到了,阿珂這就順便提一下FF25週年紀念活動好了~為了紀念FINAL FANTASY25週年,SE將在9月1日、2日兩天於日本東京舉辦「FINAL FANTASY展」,整個活動是免費的唷!

圖片5

圖片來自:FINAL FANTASY展

一般展區將會有28幅嚴選的天野喜孝大師手繪原稿,以及歷代的開發資料等難得一見的展示。

圖片6

圖片來自:FINAL FANTASY展

而每天都會有各種主題的招待會,這個部份主要以SE會員為主,還得事先報名抽選,除了上面提到的雷光傳說新消息之外,還有新生FF14特別解說會、FF7的15週年紀念(聽說會有聲優登場啊啊啊啊)、FF音樂之父植松伸夫座談會等等...整個豐富!但是報名抽選已經截止了...(多說無益?)

圖片7

圖片來自:FINAL FANTASY展

圖片8

圖片來自:FINAL FANTASY展

到底是外傳還是乾脆就再來個FF13-3呢?這款還真是FF系列中的長壽劇啊...

=艸=但阿珂個人倒是不介意能再看到這一對...獨立再拍一齣課以嗎~(被打)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tumblr.com/tagged/oerba-dia-vanille?before=1337908637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tumblr.com/tagged/oerba-dia-vanille?before=133790863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 Storm GathersFINAL FANTASY展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