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女歌手的歌詞中看出自己是屬於哪一種戀愛類型?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music.biglobe.ne.jp/201008/article_84

每個人一定都有幾首完全說中自己心事的歌吧!「這首歌根本就是在講我!」因為這樣的同感而讓你喜歡上這首歌,甚至這位歌手。也因為這些歌曲,讓這些歌手在無形之中就成了大家心目中,這種戀愛類型的代表人物。而事情的發生又是一篇推文,上面寫著「好想見你好想見你而身體顫抖著的是西野加奈」乍看之下莫名其妙的內容,但其實熟悉日文歌曲的人早就看出了這是從西野加奈的歌詞來的。就像這樣,竟然也能從歌詞裡分析出你是屬於哪位日本女歌手類型,有點類似心理測驗但其實不是的推文,分享給大家~來看看自己是屬於哪一型吧!

原推文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rakouty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西野加奈型

「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震えるのが西野カナ」(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身體顫抖著的是西野加奈)因為無法見面,就會因為過度寂寞而無法忍受。見不到對方就會極度不安的類型。

圖片3

圖片來自:BARKS

加藤米莉亞型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会えない 私だけ見てほしいのが加藤ミリヤ」(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但見不到你 想要你眼中只有我一個人的是加藤米莉亞)就是要你只屬於她,只看著她的類型。

圖片4

圖片來自:83oozi.blog116.fc2.com/blog-entry-344

青山黛瑪型

「どこにいるの?ここにいるから すぐに会いたいのが青山テルマ」(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 現在就想見到你的是青山黛瑪)與其說是去見你,倒不如說是要你來見她的類型。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roseberry-77

YUI型

「会いたくて恋しくなったら帰るのがYUI」(等到想見面了才會回來的是YUI)大喇喇的女生幾乎屬於這個類型。因為討厭被束縛,所以除非她想見你了才會回到你身邊。

圖片6

圖片來自:BARKS

Perfume型

「次はいつになるとあえるかな 思い続けるのがPerfume」(不斷想著 下次什麼時候才能見面呢?的是Perfume)癡癡等待下一次機會到來,只要男生不主動就很有可能結束的類型。

圖片7

圖片來自:BARKS

其他網友延伸出的還有:

AKB48型

「会いたかった会いたかった会いたかったYes!なのがAKB48」(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Yes! 的是AKB48 )恕我說一句「廢話ww」但其實說的是這個類型會直接表達自己的心情讓對方知道。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hidenozyou2

miwa型

「明日は長い夜のあと 今すぐ会いたいのがmiwa」(明天還要等到這漫漫長夜過後 現在就立刻想見面的是miwa)即使半夜也願意為了想見對方一面而奔走的類型。

圖片9

圖片來自:BARKS

倖田來未型

「会いたい気持ちはどんなに伝えても伝えきれないのが倖田來未」(想見面的心情怎麼說也說不完的是倖田來未)完全性的戀愛體質。只想跟對方一直黏在一起的類型。

圖片10

圖片來自:BARKS

宇多田光型

「別に会う必要なんてないのが宇多田ヒカル」(沒有必要就不見面的是宇多田光)不受任何人的拘束,見面還嫌麻煩,以自我為中心的類型。

圖片11

圖片來自:BARKS

大家都有找到自己的類型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