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錢藏哪好? 藏匿防水拖鞋

圖片1

圖片來源:travelettes.net

卡友們有沒有自己在藏私房錢的習慣呢?各位卡友們會把私房錢存哪呢?

大多數的人會把私房錢藏在偽裝物品禮比較多吧,因為有業者發明了這種藏東西的容器,還做成生活物品的樣子...

這是可以藏東西可口可樂

圖片2

圖片來源:prankplac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萬一太小罐,還可以往上進階,有大罐一點點的!

圖片3

圖片來自:prankplace.com

如果私房錢已經存到快爆出來了!還有重量瓶可以用!不過這種的藏匿處其實個人覺得還算滿容易被抓包的,雖然這些瓶子都做了兩層設計,就是如果拿起來是有飲料的重量,還會流動,但萬一遇到覺得口渴,跑到你房間拿飲料就慘了!

所以也有刮鬍泡罐狀的藏匿瓶

圖片4

圖片來自:prankplace.com

看來這些應該是設計給男人們使用的藏匿罐!不過現在有個更有趣的藏匿處了,就是拖鞋!這拖鞋有做一層加層~可以藏鑰匙或是卡片~所以提款卡也可以穿在身上走,不怕出門的時候被趁機搜查房間XD而且這雙拖鞋還防水!

藏匿防水脫鞋

圖片5

圖片來自:hiconsumption.com

所以如果要去會小三的男人還可以假裝自己穿著拖鞋簡單出去晃晃..實際上拖鞋裡藏了小三家鑰匙跟信用卡要出去幽會哩...(欸)~~不要說是只有男生會藏私房錢~這種粉紅色的也很適合女生穿喔!因為有防水,穿去海邊,也可隨身攜帶摳摳跟鑰匙唷!

圖片6

圖片來自:fitnessmagazine.com

不過這種夾層除了偷偷藏私房錢外,別忘了他可以放鑰匙,所以原本會放在地毯下的備份鑰匙也可藏在鞋子裡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hemeetingplannersguide.com

收納空間跟藏匿的空間真的越來越多元化了~

不過這樣藏能夠藏多少呢?

圖片8

圖片來自:taringa.net

那麼對這雙拖鞋有興趣的朋友這裡買的到喔~一雙要26.96 美元 (約 788新台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