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被綁架的感覺嗎?法國公司為您服務到府

圖片1

圖片來自:travel.ninemsn.com

小狄實在不得不說......老外就是很容易給人一種太閒的感覺,身處台灣,「綁架」兩個字替很多人-尤其為人父母者-帶來無數的陰影,但是在法國,要被綁架還得花錢去請別人綁自己......真是電影看太多了!

有「綁架」橋段的電影多到一時間還真不知道拿哪個舉例好,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想要碰到這麼可怕的事情。不過如果你想要體驗一次安全地被綁架的感覺,法國的「Ultime Realite」公司已經替客戶們安排好了一次完整地綁架體驗行程,而且還要價不斐,被綁一次的贖金體驗價是900 歐元( 約 35000台幣)。

「Ultime Realite」公司的網頁

圖片2

圖片來自:ultimerealite.f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間「綁架公司」的「套裝行程」包括了被跟蹤個幾天,然後被陌生人蓋布袋、封口、丟進車子裡,然後在黑暗密室裡待上幾個小時,「高級綁架行程」還可以有追逐場面、直升機逃脫等等高規格的待遇。一次「被綁體驗」不會超過11個小時,一旦覺得自己真的受不了了,隨時可以用約定好的安全詞終止整個遊戲。

▼一般被綁架的人質常會遭到不人道的待遇......

圖片3

圖片來自:crushable

▼但是在「被綁體驗」行程中我們可以預見人質應該會被呵護得很好吧XD

圖片4

圖片來自: twoohsix

這真的會有生意嗎wwwww但是公司負責人自信滿滿的表示 :「我們平均每天接到兩個Case,大部分的客戶都是位在金字塔頂端,腎上腺素中毒的高官顯貴」而且公司也不只提供「被綁體驗」,除了人質角色扮之外,你也可以當搜捕逃犯的獵人、或是乾脆當那個被圍捕的逃犯,甚至嘗試走私毒品等等。如果是正好相反,不是對腎上腺素中毒而是需要體會沉思的人生,這間公司還提供睡太平間或是參加自己葬禮的體驗。

最後,你可能不免會問......萬一路人跟警察都把這起「綁架」當真了怎麼辦呢?

「剛才有人說到綁架嗎?」

圖片5

圖片來自: entertainmentfuse

這間公司也有專人與警方保持密切聯絡,確保警方知道自己今天有CASE。總之,這會是一次各方面都已經打理好了,安全的被綁架體驗。

GOOD LUCK........

圖片6

圖片來自: cinemaobsessed

「Ultime Realite」公司網頁點我去(法文網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itycentr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