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分身《水澤Arie》真的只有臉長得不像而已w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如夢很喜歡雜誌裡的Rola但,即使過完她過度曝光的2012年,我還是無法太長時間地看她說話,深怕自己會忍不住......不過,這位被稱作「Rola第二」的新人水澤Arie(水沢アリー)竟然不會讓我有無法忍受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她表情手勢沒有Rola這麼豐富吧。相較之下好像自然許多,但也因為她說起話來的聲調實在和Rola太像!讓她才剛加入藝能事務所2個星期就立刻爆紅。

雖然寫過好幾次Rola,但想要快速了解Rola特色~

還真的這一個廣告就夠了w

不是廣告誇張,而是Rola本來就是如此的~不受控ww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論對方是多資深的前輩,幾乎不用敬語這點也成了Rola的特色之一。被稱作她的分身的水澤Arie(水沢アリー)這一點也和她很像呢!所以到底這水澤Arie有多像Rola呢?

對照平時節目上的Rola

水澤Arie就像突然變自然的Rola吧!

而她除了講話聲調像Rola以外,其實她和Rola一樣也是混血,1/8的德國血統~她自己說不過『混到一滴而已』ww雖然才進演藝圈2星期,講話就已經夠有效果了,難怪即使是深夜節目也能夠立刻受到大家的注意。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至於她突然加入演藝圈的原因也超直接『因為太窮了』ww

原來小時候住在法國的水澤Arie,家境很不錯,但後來因為家裡經濟狀況變差,又剛好被現在的事務所發掘,於是她決定放棄大學學業,進入演藝圈。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可能連她自己也沒想到,上的第一個節目就讓她爆紅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mdpr.jp/news/detail/1223835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news/detail/1223835

雖然大部分的觀眾都覺得她真的超像Rola,但也有部分的人覺得,因為現在Rola在藝能界已經有自己的一席地位了,就算是像她的人也很難取代她,所以不太看好水澤Arie之後的發展。

圖片7

圖片來自:prcm.jp

不過還真的蠻想看這本尊分身的合演說~可能會很吵吧(失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